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了不要害怕
2015/09/08 15:45:13瀏覽185|回應0|推薦0
最近的事情一直在找工作的出沒,他還聊了幾個朋友過來,基本上都是鼓勵我,說我是個好之類的話。總之,他們要相信我。我當然知道,所有的朋友後,我主要是做別人,事實上,它已經這樣做了。
這是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何自己治療。
如何茫茫人海中,誰最懂你,你分析,理解你? - 當然,這是你自己的。因為人們永遠不知道:當你年少無知如何糾結已提出,你被認為是死的那一刻的決定投機;當你與某人值得你驕傲我的一生多麼甜蜜的愛情敏感懵懂初開。直到現在,當其他人是活的生命,在關心你的同時,你要的到底是什麼?
是的,我想到底是什麼?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事實上,我相信很多人不知道。我們的想法是從兒時的夢想構思,有什麼區別多遠?現在想起來,我記得我的一個朋友說,他長大了作為代理商,有的說長大了當軍醫,甚至有人說他要去賣菜!可能有一些夢想,有些是不同的,但只要記住,更不用說以後不後悔我的心臟會被嚇壞了,然後掀起一層波瀾。
也許現在這個決定對我來說最難的,是“你在想什麼”,“你想幹什麼”,“你想變成什麼樣”的選擇。但不管澄清選擇之前或之後,你將永遠走一條路,或一對夫婦的選擇。不能說我想要錢,上帝突然獎勵吃;或者我想成為一個明星,然後過夜。因為如果不是這樣,我想換來一個晚上的變化的結果可能不太好。
我是在這樣一種方式去。
你可以認為:這樣一來,在各種風景秀各種拔叉,回想你的家,家裡等著你,繼續前進,但看不到頭,燈光閃爍,有時太陽在你的腦袋有時在你後面。不過,最讓人頭疼的是,你走路,陪,但沒有目的。
前幾天打電話給我姐姐,我姐姐是最怪我。找出該說些什麼的時候,她可以選擇考研,博士在國外,這麼多。聽起來很容易,當然我知道一切並非如此簡單,我不傻。在這些努力付出,我覺得除了我別人無法知道。這是她的方式,也許不是我。她只是告訴我,有多年積累的工作經驗:只要努力,道路指著別人幫你完成。我感謝她,但回到原點,我依然只是不明白。
我寫的東西,兄弟姐妹們看。有時候,我想是不是應該不寫,或者不給他們看。畢竟,一個人,可我的媽媽會知道。因為,前陣子,我是姐姐跟我說了很多,我是很大的,想想看,最重要的,她不想看到她姑姑那麼擔心我不在乎。事實上,這是我出來的時候,在家裡時間長了,很糟糕的原因。我有很多事情,都沒法跟我媽說了,因為她對我太好了,太操心,和太多的恐懼。我會死得舒服,外面有什麼想法。所以你看,我發洩,僅此而已。有些事情家長需要知道的。
真的,所以這是外面。但我選擇了它。至於為什麼選擇,它是注定的,沒有改變,他堅持。我想我還沒有注定,沒有不改,沒有堅持,但我選擇了一條路可走,然後走走停停,停下來一看,沒有一個方向,至少我知道,我一直在步行從後面到的。
我總是樂觀開朗的好哥們向我抱怨,生活更加困難。他沒想到我有多少次是悲慘的不是他對我說。世界你不想活了,你不活了。我現在叫活著的狀態,我想你不能住......死亡。
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大的法律和道德的屏障籠,它會一直難以作出選擇。如對與錯,你就會知道如何去判斷對錯。選擇權,放棄錯誤的,人性化。但是,看看如何辨別是非,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的。比如,我現在什麼都沒有進一步的情況發生漫無目的的期待,不是這樣,還不如說是錯誤的。
是正確的,我很感激,我錯了,我承認,但我絕對不後悔....
推薦連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ciwing&aid=29758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