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過的男女不再有單純的笑容
2016/09/30 10:26:10瀏覽157|回應0|推薦0

  總是想起,總是感懷,時光的奔跑中我失去了多少青春,又收獲了多少美麗。我不知道,這樣的人生是否完整。或許,遇見永遠都是最美的旋律,只是習慣了回憶,習慣了用甩脂穴位神貼笑,去揮灑那份落淚的文字,你們痛了麼?
  
  如果會世人所謂的下輩子:請記得不要和我相隔太遠,我怕和你沒有機會碰見。下輩子我還沒找到你之前,記得不要太早和別人結緣,要相信我們總會相見。如果下輩子我們還能遇見,記得我深愛的是你,那樣我就可以包容你的任性。
  
  也許,愛過的人,不再是那一張白紙,那上面有深深的痕跡,盡管我們用一塊叫時光的橡皮塗了又塗,可是,因為愛過,上面總會有痕跡。我相信,,當路過街角一起喝過咖啡的咖啡屋,當終於回首之際想起相愛的那些天,總有些許的酸微微地泛上來,愛,穿腸而過,留下的甜蜜不會多過心酸......
  
  曾經夜未央,過往的燈火闌珊,一直都是等待的人,最後也是禁王賜豪醫生不起冬夜的寒冷,轉身不留背影。這段人生,我已弄丟許多人,是你告訴我那些叫過客;這場遊戲,我已學會淡然面對,是你告訴我這些叫長大。
  
  時間會過去,人也會隨著時間而老去的。做過的夢,有過的期待,走過的路,現在又如何;這世上的事本來就是經不起時間的等待,曾以為自己會為誰而難過很久,曾以為自己會真的放不下一些東西。而現在又是好好的,誰不會永遠陪在誰身邊,美麗的東西都會成為過去,成為回憶,因為每一秒都是新的開始。
  
  請珍惜每一個對你好的人,要理解每一個對你冷漠的人。沒有誰有義務對誰好,每一種好都是上天對你的一種恩賜。
   

  喜歡悠然見南山的境界,也想學學古人,清風藏袖,看山寫山,讀水寫水,落筆是情,提筆是念,一袖清風反複指間,藏山水,藏清風甩脂穴位神貼微明月,在一溪間,在夏風中,悠然自得,修籬種菊,怡然心中。這樣的悠然,是藏入了雲水禪心,藏入了雲水清歡,搭建了閑適的階梯,自娛其中,或是不食人間煙火,或是笑傲江湖,一袖清風藏入袖,走一場喜歡的人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cibabgnn&aid=7616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