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眼底始終有你的身影
2016/05/16 10:31:24瀏覽131|回應0|推薦0

  有時我模糊了我的視線,就象寵溺你一樣,是那麼的不離不棄。你就是我的夢,你就是我眼角裏淌著的熱淚,沒有了你,我就象一塊冰冷的石頭,冰澈透骨,寒心到底。每每這時,我真想淚溝價錢把你捧在手中,抱在懷中的樣子,就象願意聽到一點聲響,就象聽到你的呼吸和脈搏,就象在懷柔夢中孤獨通過靈感,你就象我要找的人,是我夢裏的知音。
  
  是那麼的銘刻於心,是那麼的一牢永固。你是我孤獨的歸宿,是我愛的夢囈。你的美就象呈現在我的面前,我象看到希望的花束在我夢的枝椏上搖曳,我還像在遺忘的角落裏,找到你,一種淒婉的絕美,收斂入懷。
  
  你象我的影像,不論或明或暗,還是悲還是喜,但我對你不離不棄。那無聲勝有聲的默契,就是我給你的再續。不論你是無意攝入我的瞳孔中,還是梅枝殘留的霜雪,還是樹梢搖曳的露珠,還是冰淩欲墜的水滴,你都是我的相思,是我相思的夢囈。
  
  你有慈母般的愛,你有嬰兒般的嬌柔和溫順,你乖巧依偎匍匐在我的懷裏,你是我的夢,是我美麗和孤獨。
  
  所有的快樂都已走遠,唯有那顆固執的酒店式住宅套房心還在路上,他陪著自己一路顛簸,每次委屈的時候,含淚望著遠方,告訴自己總要堅強。

  你說,你是一個看故事的人。夜深人靜的時候,哪一頁的人情冷暖,又是哪一場輪回的演出,讓你遺忘了自己。我們都是塵世的過客,只想找到所謂的歸途,山一程,水一程,風雨紅塵皆陌路。
  
  那一年,轉遍所有的街,不見你身影,那一年看遍所有你留下的文字,只為找到你的訊息。那一年,虔誠焚香,一遍遍在佛前跪拜,只為你平安喜樂。你是否明白,有一個人為你牽腸掛肚,為你寫下一篇篇憂傷的文字?
  
  滾滾紅塵,煙波浩渺,多年後,那張臉,已不再如昨,雙手合十,凝望著遠方,縱然愛而不得,縱然世間有太多淒苦、無奈,你最後的微笑,像一朵開放的蓮花,靜靜的立在那裏,總是給予我希望。
  
  若有一天,你愛的人離開了,那就不要絕望,有些情感並不能說放下就能夠放下,只能讓時間去淡化,當某一天,你翻然醒悟之時,就像一場夢,大夢初醒,終於在那一刻讓糾纏的心歸於明朗。
  
  喜歡在有風的日子,讓自己的心去飛翔,偶爾還會想起,那些為你癡心的日子,那些眼淚證明著你的存在。那一年,你離開後,天色暗了下來,不再有陽光!我的人生就是這樣痛苦和折磨總是交替,唯有在痛苦和無奈中我才能體會到自己的存在嗎?想要得到的東西得不到是煎熬和痛苦,得到了網路購物又能怎樣?身外之外,卻讓它們耗盡生命的一部分,著實很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cibabgnn&aid=573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