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亮的都叫寶貝
2009/06/28 21:52:44瀏覽599|回應0|推薦28

男人愛美女、鑽錶和豪宅名車;女人愛帥氣多金男、精品和首飾珠寶(若真要細數還有一狗票可以列進去),其實,“寶貝”是一種泛稱的代名詞,舉凡所心愛的、有特殊意義的所有東東還是西西,都可以被稱為...寶貝。

認真細數一下,人的生命中原來有好多好多寶貝,如果,用擁有狀態來區分,還可以分過去式、現在進行式,以及夢想級的未來式...,不管在那個時空狀態下被歸類為寶貝,就代表曾經在心中占有極其重要的地位,說了這麼多,武陵想要表達的,是一種生命中回顧的歷程,當大多數人被迫要為了一口飯吃,或是薪水1000元的差別而汲汲營營於所謂的職場時,有的時候,還真是一點自我都沒有,看多了、做多了皮笑肉不笑的事和參加言不由衷的應酬,相信很多人與我有同感,都想跑去最近的便利商店買一打『蠻牛』,大方的問候身邊的同事,你『累了嗎?』再一人發一瓶痛快乾了!

年輕時有夢,在漸漸步入中年後,沒想到還是有夢,不但沒減少而且更多,但這是唯一讓自己縱使不能保持外表上的年輕,也要讓心裡的空氣清新的一種方式,除了物質上的慾望之外,難道心裡沒有其他創意存在?不,這許多年存在的念頭,直到如今才令我勇敢的跨出步伐(儘管一開始也是閉著眼),思索過這更忙、更累加上花更多錢的蠢事,原來,我一直在追尋一種真正的價值,不管在哪一個工作上,或言哪一種身分上的執著,生活上的極致,才是我真正的目標,這些、那些和左右兩邊,都將會讓我找到我的漂亮寶貝。

有些人關心;有些人訕笑,問了我關於每月多花近萬元的交通費和停車費,而且也沒升職卻大老遠跑到板橋上班的問題時,我只能傻笑的回答:『因為在我心中也許有個夢想要實現,我在找我生命中的漂亮寶貝!』

明天又是星期一,照例又要忙,在來與往2小時的車程裡想些創意和企畫的事,雖然忙,卻有點真正找到自己的充實,而這感覺,意會大於說了一大堆,也在此,謝謝所有關心的朋友!

ps以下的訊息有一點點商業化,請看倌見諒!老闆不是我,而且我的名片還沒印好

法蘿創意行銷http://follow.dandl.tw/    歡迎,來衝人氣就可以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676150&aid=308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