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始終相信_窗外有我心裡的藍天
2011/11/01 14:58:36瀏覽816|回應1|推薦24

厭倦城市裡的擾擾攘攘 鬆綁...
一切總煩了心的說和想 泊駐...
用速度吞嗜車道線的野望 傾聽...
半天寮上東北季風與海的交響
男人的心
終於得到一時片刻的解放

&_武陵_&上善若水   風車影片請參考www.youtube.com/watch?v=sYawqbedjIY

後龍半天寮官網   


救苦救難是菩薩;受苦受難是大菩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676150&aid=5800522

 回應文章

伊_武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年痞男的風雪夢國(冬至後這3、2天)
2011/11/11 02:38

靈感來自ΨΩδ風雪夢國http://blog.udn.com/reindeer8995/5823135

打去年中起,大概是返老還童吧!年近40歲卻開始玩起歐兜麥,然身處臺灣東北角季風特別垂戀的土地上,冬至後這3、2天,鎮日綿綿陰雨,只能把歐兜麥晾在車庫,心情給弄的又濕又冷,夜裡來,看了這篇ΨΩδ風雪夢國爬點回應。

難搞的歐洲經濟天災也拖下一拖拉庫的萬千台灣股民,他們那下雪,咱們家裡也刮風,加上雙英和老宋老想著要單贏,今年冬天想必會有那梅花撲鼻香漫天而至,卻苦了小市民已是寒徹骨,還要配合演出的按個讚(我沒加入臉書會員)!

(驚!還少談了夢)...重車上國道,明年起不再是夢,可憐的是平常路跑台2(濱海)、台9(北宜),就常被大車逼宮,要是跑國道,極有可能會捐軀,心裡盤了又算(大車1台),算了又盤(小車也1台),然後再算再盤(檔車和大羊各1台加4輪N台)......那不就5車登科(夢裡流口水微笑),可車庫怎放得下?關於40歲中年痞男,心事還真是多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