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安臺北^.^我與法蘿創意行銷~這個空間我會回來的
2009/06/14 03:59:50瀏覽542|回應2|推薦23

早安臺北--我來了


5月25日,奉派到板橋上班後,就很少到部落格來瀏覽,感覺上疏遠了許多。

國道5號上的奔走


6月到今天也過了泰半,日復一日的6點到晚上8點,每天在國道5號上來回跑一趟,加上半個多月來因為新環境和工作的適應、挑戰,下了班之後,總是處在思緒停滯的狀態,沒時間多愁和善感,應該是這段日子的生活寫照。

<法蘿>和移民官有啥關聯?


每一天的用腦加上2個小時開車,著實讓人消耗許多精神,卻也因為機緣,接觸了些商業企劃的東東,制式的公務推廣案子做了不少,但行銷倒是沒碰過,也許是心裡深處另一種不甘寂寞的表達方式吧!踏出跨越本業的第一步,還在這裡發表這篇不知所云的文章,在這凌晨時刻,我也很想問自己,這一篇想表達什麼?...

商業=營利,這不是這個部落格開闢的初衷,但我心裡卻又有一種想要公諸於世的衝動,這天殺的不務正業的彆扭,讓我掙扎了許久,移民官和商業可是怎麼也兜不著邊的關聯,它,卻已真實的存在,就在提了第一個企劃案之後,也開始影響了我的生活。

忙碌+庸俗=武陵?


只怕已成真,加入法蘿團隊,身分也多了一重,好聽的叫多元發展;難聽的喚做市儈會員,無怪乎,盎然文意全跑去渡假休息,也忽略了部落格常往來的朋友,這會兒,心虛的在這裡po文,希望關心武陵的朋友,給我點時間,讓我好好理個頭緒,偶爾給點詩情畫意,好多少沖淡、洗刷我這帶點金銅色的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676150&aid=3041073

 回應文章

紫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9/06/16 21:55

凌晨3:59:50  差十秒就四點了呢!我前一陣子 也是因現實中 工作較忙...
有一些時日 容易失眠..... 乾脆聽著音樂 挑一本喜愛的書 看一整晚.....蹦出靈感時...敢快寫下... 我的「傾愛 」就是這種情況下寫出...凌晨五點多寫好 發表.....
這段時間 好不容易將步調 調整好...作息正常些了 要不 怕身體會吃不消呢!
你努力適應新工作的同時 別忽略了 照顧好健康哦! 加油...^ ^
祝 凡事順心~

伊_武陵(ci676150) 於 2009-06-19 14:34 回覆:
很感謝妳的關心哦

跳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15 21:41

武陵大哥好

喔  來板橋上班呦  一定很新鮮  車程卻太遠  市區又污濁

像我在台北縣市  兩年半跑來跑去做工ㄟ人 

看太多  有銅錢話水ㄟ凍  沒銅錢好可憐

怎麼說呢  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祝福大哥  你是個好人  將來一定會更好  立地成佛

 


伊_武陵(ci676150) 於 2009-06-19 14:35 回覆:
無謂好或壞,一切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