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輕的推》揚子 ~ [ 如果人生能夠重來 ... ]》祭思+在每一個七月六日的悸動─愫從6月6日開始Day3
2008/06/08 22:38:08瀏覽362|回應0|推薦5

揚子 ~ [ 如果人生能夠重來 ... ]

Day2
多年來,這段記憶埋藏在心裡,未曾向他人提起,原以為別去想起就可能忘記,於是小心翼翼的讓時間的塵埃,無限期的堆積...

------------------------------------------------------------------------------------------------------------
Day3

熾熱的午後,溫度計攀上30度C的高點,窗外熙來攘往的車流,因為這個節日顯的很匆忙,我靜靜地倚著窗,腦海裡徘徊著昔日記憶的震盪,心已不自覺地神遊到不知名的地方,和著茶,我獨自品嚐起Day3的惆悵......

如果...當初...那麼...也許...現在......,時空僅容許在我的記憶中反轉,回頭又豈只是太難!

再一次輕啜涼去的茶,模糊的眼前車流再度湧現,嘴裡的回甘拌著心裡無法重來的傷,在Day3這一天,把塵封的記憶又一次短暫流放......

男人的淚在多年前的7月6日已經流乾,今晚我輕輕地、輕輕地推揚子 ~ [ 如果人生能夠重來 ... ]祭我一年一度無法重來的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676150&aid=194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