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該下什麼標題的Day7
2008/06/12 01:26:33瀏覽484|回應0|推薦6

思緒在此刻化為一條平直的線,不知道該以喜悅或是哀愁來自我對待
猶記得當年心中曾經有過的無奈,因為一位朋友的殤撩起7天的獨白
感覺有點像是自憐自艾...

當所有的情感瞬時雜亂的糾結,總需要一點時間有條理的解開
曾經誓言白頭到老,2個人共有1段純純的愛卻以未完成收場,
也許命定的有緣無分給人無限感慨,但絕對不是悲哀,只是每
每回想起在分手4年後那一夜電話那頭傳來哽咽的祝福話語時
才發現自己始終沒被忘懷,然而一切都已不可能重來...

年少無知,2個倔強的人莫名的放棄自己,同時也放棄對方對
自己的感情,由於那通電話,來自1個女孩願意卸下所有的自尊
和矜持,讓我除了感慨更多了一份自責和虧欠,每每想起一直
無法釋懷...

對一個已有人生經驗步入中年的人來說,未完成的初戀果真
像極了深植於記憶中的潘朵拉寶盒,每一次的開闔總是令人
幾近迷亂,已然蝕刻於心的記憶,此生將永遠抹不去,歷經了
多年以後,只能儘量輕輕的想起然後輕輕的再次藏起,就算是
欠她的情債吧!在每一個7月6日獨自悼念這一段感情,也特別
的在2008年,預先用文字紀錄下所有的思緒,藉此平復我的心
情。

如果因為這些紀錄心情的文字牽動一些前來拜訪的朋友們的愁
緒,在此先說聲對不起,請參考我的案例,不要學習我的輕易
放棄,到頭來留下無盡的悔恨和歎息,人生再沒有幾次能夠彼
此刻骨銘心。《最原始、最單純的動念應該是珍惜》

最後,這7日話語紀錄下但永遠寄不出去的信和所有的悸動,就封存在這裡,如果有來生,如果還有緣,我會將這封信先寄給妳,不再輕易的放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676150&aid=195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