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謂中國網友,就是共產黨的傳聲筒.共產黨控制網路,不同意見出現在網路,馬上被刪掉,被禁言.自由世界別被騙了
2021/10/24 16:22:07瀏覽287|回應2|推薦0


比較台灣與中國的網路留言.

中國的網站的新聞留言算是很少.

幾十幾百,偶而上千,算多了.你看到的都是合乎黨路線的發言.

反對意見,看不見.因為不一樣意見,馬上被刪掉.

看看台灣的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陳柏惟被罷免成功-總統臉書被灌爆-蔡英文-希望他繼續為台灣打拚-125201083.html

---

這是周刊王的新聞,旺中親中媒體,社長為王豐,每天在打民進黨的媒體.

蔡英文的臉書被灌爆,應該是幾千條留言,沒興趣去看.

然後看看這個YAHOO.tw的留言,這條新聞有一千多個留言,九成是在罵蔡英文的.

我說過yahoo.tw網站的留言板,早被中國有組織的網軍控制了.

怎麼每天每條新聞都有幾百幾千的留言,都是親中舔共罵民進黨的?

台灣有那麼多人那麼無聊?每天把留言罵民進黨當工作?

好笑吧,這個網站過去還做過總統選舉民調,結果洪秀柱贏過蔡英文的大笑話.

大家笑它是眷村民調.哈哈哈

而且yahoo網站,這種情形存在十幾年了,奇怪了,

韓國瑜高雄市長一樣被罷免,

蔡英文一樣高票連任.

所以告訴中國控制網軍的頭子,你們這樣做,無效.帶不了風向.

別浪費金錢精力了.

台灣的民主算是成熟,每個人有自己意見,不容易被洗腦.

你看看聯合報反共的只有幾個

幾乎是親中舔共急統的,事實,台灣急統佔全台灣不到一成.

別被騙了.

所以國民黨罵民進黨網軍,根本就是大笑話.

又抓到親綠寫手反串? 徐巧芯曝紀錄:恐有千千萬隻蟑螂躲後面”

鬼扯蛋的徐巧芯,沒講過一句有用的話的徐巧芯,

去看看yahoo留言都是哪一軍的.

===

其實中國人智慧是很高的.

中國網友到言論自由開放世界的網站,留言也都是充滿智慧.

但是這些言論不會出現在中國的網站,因為一貼上,馬上會被刪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_Ywqj0n_E
山西運城暴雨致河堤出現多處決口,無奈用牲口車撤離村民| 山西暴雨破壞力超越河南|
=====
中國網友在
youtube上面的留言:

有錢軍機繞台,沒錢救災救人
共同赴浴,令人暖心。
快了,快打贏美帝了,中國人快揚眉吐氣了,大家再忍忍,長津湖精神永垂不朽。
你們懂什麼,一切都是為了一盤大棋。
臺灣的天氣武器發威了
另人感動,呢次天災,一個人都冇死,偉大祖國對中國人民無微不至,感激,感謝🙏🙏”
去年千年一遇 ,今年八月五千年一遇,十月又踫上万年一遇,共慘堂也真水

 “CCTV說沒事,沒事

“CCTV說他們生活得像蜜一樣甜 !”

不管怎樣泡水也要愛共產黨.水越深愛共產黨心就越深“  

===

知道了吧, 共產黨控制網路底下,壓抑了多少中國人民真正的聲音.

中國媒體或是台灣的親中舔共媒體出現的"中國網友",別再被騙了,

那是一言堂底下的井蛙,絕對不是中國人民的真正聲音.

笑死人的共產黨,不但洗腦中國井蛙,還拿他們來當攻擊的工具,

你時常看到中國新聞說,中國網友生氣了,都說台灣搞台獨.都主張武統了.

知道共產黨怎樣玩法,把人民當井蛙還要拿來當工具.

多多暸解共產黨的把戲.

為什麼趙婷會說,騙地謊言的中國.

===

中國網路被共產黨管制,
只報導共產黨准許播報的新聞
結果,造成中國人以為中國的國際地位提升了
7成認同「戰狼外交」 8成陸民:中國國際形象變好了
2020-12-31
https://udn.com/news/story/7332/5135253
===
事實上
新冠疫情、戰狼外交與中國國際形象:民調顯示世界多國對華惡感飆升
2020
106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54442667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調查顯示,
14
個國家,對中國的負評。
澳洲81%的受訪者對中國有負評,比去年急升了24%
而在美國佔了73%
日本達86%;瑞典達85% 法國85%, 南韓71%,加拿大73%,
義大利75%,西班牙73%,英國74%,德國71%,,荷蘭73%, 意大利62%

最今的中日聯合民調顯示雙方觀感惡化 90%日本人對中國無好感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27624

20211021

---

九成美國人視中國為對手,七成支持對中強硬政策https://www.cw.com.tw/article/5109896

2021-03-05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yinliu&aid=169823835

 回應文章

chuyinli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一些網站,人模人樣的,實際上是中國井蛙的糧食供應站
2021/11/09 20:53

2020年乘用汽車銷量台灣19.1萬,比越南21.6萬低。 https://www.theglobaleconomy.com/rankings/passenger_cars_sales/

====

搞清楚中國怎樣控制網路,洗腦中國井蛙了吧

像這種上面這個網站就是中國井蛙的糧站

根本就是完全鬼扯錯誤的網站

該網站說: 中國去年賣了兩千萬汽車,日本賣了380萬輛,美國賣了340萬輛 台灣19.1萬,比越南21.6萬低。

讓中國井蛙嘲笑台灣的資料來源.

正確資料在這裡

華爾街日報 2020年美國汽車總銷量在1,440萬輛至1,460萬輛之間。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5147575

2020年全年台灣的新車掛牌數衝上45.7萬輛(457,435輛),比前一年還成長4%

知道共產黨的恐怖,心機之重,就是要污衊你台灣,讓中國井蛙嘲笑台灣.

你期待中國對台灣的善意?

醒了吧 中國還揚言要成為全世界數據中心

應該是假數據中心,謊言中心 你相信中國的數據?


chuyinli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說過yahoo.tw網站的留言板,早被中國有組織的網軍控制了.又一個證明
2021/11/01 02:40

2021-10-18

https://udn.com/news/story/8625/5823991

對於蔡英文總統處理兩岸關係的表現,每年調查

六年來,滿意比率四成(第二高),不滿意比率則四成八(第二低)。

====

2021/10/30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030003710-260407?chdtv

入口網站《YAHOO》民調

蔡英文政府的兩岸政策的部分, 已有1萬名網友票,

結果顯示 滿意的16.4%,不滿意的80%.

(8.3%網友非常滿意,還算滿意的有8.1%,不太滿意的有13.7%,非常不滿意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