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的電腦工程師
2015/04/01 19:38:54瀏覽790|回應0|推薦23
後天開始放復活節連假


今天快下班時我問隔壁的英國佬(應該有50來歲了)

"你復活節有什麼計畫?"

他搔搔腦袋 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他要刷木窗的油漆 而且前兩年才剛刷 現在又開始剝落

我問他"你是不是用油漆?" 他說對

我告訴他 "你應該用水性漆 而且用那個英國牌的燈塔漆"

他恍然大悟說 對齁 

我解釋說那個燈塔漆有一半以上的原料是矽膠

因此刷起來後會滲入木材 缺點是軟軟的有點彈性 用硬物刮會掉下來

不能刷光亮的家具 但室外絕對適合


他開心的問我 那你打算去哪玩?

我說 我要繼續做我的浴室跟馬桶


於是我們一起把眼角瞄向 對面的白人班

因為班早上才說他 準備換地板和刷牆 還要刷鐵藍色的


我們相視而笑

嘆氣說 澳洲的電腦工程師真可憐

下了班還要做各種勞工

而澳洲的工人下了班應該不用寫程式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hsien1969&aid=2192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