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 過
2007/04/20 23:08:21瀏覽277|回應0|推薦2

         

 

            錯  過 

因為相遇 

所以我們在一起在我25歲的時候 

妳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沮喪的回答妳:我錯過了一個新的工作機會。 

那時,妳的微笑,似乎有些失望...

 
    在我35歲的時候
 

妳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生氣的回答妳:我剛剛才錯過一班公車,而我又要等很久。 

那時,妳的微笑,似乎有些無奈... 
    在我45歲的時候
 

妳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傷心的回答妳:我錯過了親人的最後一面。 

那時,妳的微笑,似乎有些落寞...

 
    在我55歲的時候
 

妳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失望的回答妳:我錯過了一個退休的好時機。 

那時,妳的微笑,似乎有些哀傷...

 
    在我65歲的時候
 

妳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匆匆的回答妳:我錯過了與牙醫的預約。 

那時,妳的微笑,似乎有些憂愁...

 
 在我75歲的時候
 

我獨自跪在妳的病床前。 

我的眼淚讓我忍不住的問妳...妳有沒有錯過什麼? 

妳的微笑,有種解說...「我沒錯過你」...  

我記得,妳是這樣回答我... 

很久以前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的在一起,所以我總是不懂得體會妳的用心。 

如果還有一次的機會 

妳能再問我錯過了什麼? 

那麼我一定要緊緊的抱著妳說: 

輩子,我錯過妳,50年來的深情... 

真的需要失去,我們才會珍惜。 

後悔是因為,一切什麼再重頭,都已經來不及了。 

珍惜親人 朋友 甚至關心你的人..... 

我錯過了全世界 

但我還擁有 

最重要的你...重要的你..... 

"原來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 建於1947年的靜安吊橋,全長約128公尺,當年只是座運煤吊橋,

   由工礦公司所屬的十平礦場建造,負責接駁十平、定福煤礦十平

   礦場。之後橋墩外全面換新整建,搖身一變為一座往來十分及

   南山村的人行吊橋。平溪鄉公所再進行橋墩美化,美化後的靜安

   吊橋外觀維持古早風味,同時也多了些描繪礦場生活的浮雕壁飾

   ,現已成為南山村的地標之一,常吸引遊客駐足。   

 

 

 

 ↓ 靜安吊橋是遊客駐足取景留影好地方。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sir66&aid=90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