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站,銅鑼! ─ 市場蛋餅、小宋餃子館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3/03/26 20:27:21瀏覽4130|回應0|推薦31

  銅鑼市場蛋餅 

去年11月,銅鑼賞杭菊,我和老三搭火車,和基隆的老二夫妻倆相約銅鑼火車站。

我們火車到、老二還沒出現的時間,我和老三利用空檔,銅鑼大街溜搭去。 

出了銅鑼火車站,直走一點點,第1個路口左轉,就會來到市場,

走一小段就看到銅鑼市場人氣蛋餅攤囉!

蛋餅攤和小宋餃子館是隔壁。

我們到的時候10點多了,好險還沒收攤,

應該是過了吃早餐的顛峰時間,

不用排隊,不過......東西也都快賣完了,所剩不多,不用挑。

蛋餅一份20元

有厚度、超Q軟的蛋餅,我很喜歡,

本來想留半個給老二,

結果,我和老三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就一直吃下去,

最後,勉強煞車停住,留下一口給老二。

煎餃 / 6個15元,8個20元

我們買的時候,只剩下6個和8個各一份,我們買了8個的;

醬汁老闆幫我們加好在裡面,

綠綠的葉子,我和老三很認真的細細吃,哈哈!仍然分不清是蔥?是蒜

  

高麗菜煎餃                                             韭菜煎餃

一份煎餃有2種口味喔!

飽滿的內餡─香;有存在感的外皮─Q,

2種口味煎餃,我都喜歡。

  小宋餃子館 

在杭菊田裡玩到忘我,日正當中,頂著大太陽也不知道要吃飯;直到想應該要吃飯時,都已下午3點多。

還真不知道有沒地方吃飯?先回銅鑼街上看看吧!

來到早上買蛋餅的攤子隔壁,小宋餃子館,還有營業喔!

 

在這兒用餐

真好,這麼長的營業時間,

來銅鑼遊玩的人,不管什麼時間都不用擔心餓肚子。

店裡自製麵點的工作檯

牆邊疊高高的蒸籠

酸辣麵 / 40元

麵送上來的時候,湯是不辣的,辣味是桌上的生辣椒醬自己加,

湯頭香濃,加了辣以後,風味好,

在杭菊田曬到發熱,酸酸辣辣的麵,開胃喲!

清湯米粉 / 30元

清爽的米粉湯,油蔥香的湯頭,好喝。

清湯麵 / 30元

湯和清湯米粉是一樣的湯頭,清香好喝。

小菜 / 60元

淡淡沒啥味,搭配醬油膏才有鹹味,我不愛這盤小菜。

蒸餃 / 60元

 蒸餃是豬肉高麗菜口味的,

水餃皮接合的地方我覺得有點硬ㄟ,我沒有很愛。

我喜歡小宋餃子館的麵,大碗、不貴又好吃;我們點的3個口味的麵,都好吃、我都喜歡。

  店家資訊 

小宋餃子館

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184之1號

TEL:037-984149

【延伸閱讀】

這一站,銅鑼! ─ 菊香等路‧錦香餅舖

銅鑼賞菊

 

2013/03/29 15:06
Dear chun-chuan(chunchch):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這一站,銅鑼! ─ 市場蛋餅、小宋餃子館」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
在地美食吃透透,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chch&aid=708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