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啊!得排多久,才輪我們到店門口呀? - 福義軒點心
2011/04/07 22:35:04瀏覽1003|回應0|推薦7

趁著回嘉義掃墓,順道(其實是有一段啦,一個交流道的距離)彎去見識了一下福義軒的驚人實力。

小小找了一下路,我家車子沒有會講話報路的機器( GPS ),我們的是人工智慧型互動導航系統 ---- 路人問路,路人阿伯一聽我們問成功街,「你們要去買蛋捲厚!」哇!這麼厲害。感謝在地阿伯的清楚報路。

走進巷口,沒錯,前方有看見店招,傻!長長的人龍排到眼前來了,天~天~天~啊!得排多久,才輪我們走到店門口呀?

 看見的擁擠的人群,不是逛街的路人甲、乙、丙,

他們全都是排隊等待進店的福義軒客人A、B、C

排了一下,我家媽媽大人說她要去附近巡查探視,之前我有告訴她,網路上說附近有攤販在賣,會貴些,做生意,賺價差嘛。她要去附近晃晃。

時間過了 5 、 6 分鐘,我在排隊隊伍中前進了 2 步之後,我家媽媽大人巡查回來,果斷的告訴了我們她的決定:有 2 攤在賣(也只有那 2 攤),為了可以回台中吃晚餐,我們在外面買吧。贊成!贊成!我也想回台中吃晚餐,我不想變成回台中吃早餐。

移往免排隊攤販直購處,買好蛋捲、餅乾,我們要回台中吃晚餐囉!然後,嘻嘻嘻!飯後悠哉的享用今天偷懶不排隊的好吃蛋捲、餅乾。

蛋捲,不同口味有固定時間販賣 

我們買了3種產品(數量......當然是不只這樣啦!)

   

這天是週一,賣的是機能蛋素蛋捲口味,一包350g,有16根蛋捲

一打開袋子,就是好香好香的糕餅蛋香,

我家老爹大爺一吃完說:他們一定放很多蛋。我想....應該是這樣

而且紥紥實實的,很有東西在嘴巴裡的存在感

純鮮乳餅,弟之前推荐我們吃,我們買過大賣場裡的盒裝產品,

酥鬆的餅乾,濃濃的奶味,一丁丁的鹹味,讓餅乾的甜不會膩,不小心就吃掉一大排

餅乾上有可愛的笑臉

麻雀蛋酥,名字可愛,長的也很可愛

非常非常酥,吃起來會ㄎㄠˊ ㄎㄠˊ 叫,而且有和蛋捲一樣很香的蛋香

小小的,很可愛,一口一個

【延伸閱讀】

哇!福義軒福椒餅 

再排福義軒 - 30分鐘就買到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chch&aid=506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