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文供賞3-2
2006/05/06 15:27:47瀏覽476|回應0|推薦13
 取於國際佛光會青年總團部 http://www.bliayad.org/ 

佳文供賞 請點連結慢慢看

         網站持續收錄好文中,請將她加入"我的最愛",有空就上去看看,有好文請傳給站長收錄。

         這連結於收藏時有經過君君主觀整理,刪除了不想看的、已列入收藏的、順序並按文字重排,請大家見諒。目前已更新至最新一篇( 一位老人與300名貧困學生)。

 有了偏見,就會把「人」看「扁」了
**** 有故事的水蜜桃
***** 死神在酒吧
***** 老人
 老和尚的話
 老爸的小木盒
**** 老鷹與鴨子
 自我教育
 何苦要第一名
 何須放棄那條魚
 你了解果語嗎?
**** 你怎可以這樣呢?
 你怎麼蓋感情的房子~~
**** 你能不能睡柴房?
 你最愛的人是誰?
 你會如何選擇呢?
 伯樂在哪裡?
 別人的小惠「感激不盡」;父母之恩「視而不見」
 別做地球的癌細胞
 別教小孩俗又有力!
 別變成「可有可無」的人
***** 別讓那只鳥飛了
 利器之輪的回報
 努力仍是必要的
**** 否定
 吵架的時候,什麼最重要?
 忘記
 我不笨,我努力!
 我心如秤
*** 我和我的智障女兒
*** 我的生日禮物
 我們都去買瓜子吧!
 我僅有一人,但不容忽視。
*** 我遇見滿身油臭味的歐巴桑
 把心轉轉
 把握當下
 改造自己
 改變生命的微笑
 沒有台灣人─在台灣居住的,都是台灣人
 沒有如果,只有如此
 見面 ─ 對境不生迷
**** 走在每一位母親的情懷裡
 辛勤攪動,做最棒的自己
 佳文共賞
 佳文共賞
 佳文共賞
 兩個選擇機會
*** 兩碗牛肉麵
**** 兩篇文章
***** 命好
 奉行烏龜哲學 從工程師變成策略家
***** 孤單的路,誰曾陪走過
*** 幸運口香糖
 所謂老公/所謂老婆
 承擔
 放慢腳步走對路
 河東河西
 花販的話
**** 門外青山
 阿ㄇㄨˇ的巴掌...(真實的小故事)
*** 阿祖的兒子
*** 青蛙公主
 勇於讚美
 勇敢面對生命的競賽
 品嘗生命,從心笑起
 故事不一定要有結局
 是不是也能體會那一句話…
***** 是的!老師
 是需要,還是想要?
 是誰斷送孩子競爭力?
**** 活出領導力
***** 活著
*** 為孩子準備一本「優勢存摺」
 省思-突破的開始
**** 相信我,你沒有!
 相框
**** 看見天堂的小孩
 看見自己
*** 盼望明天的喜悅----印度
 砍柴的故事
*** 美國社會的自信
*** 重複一次別人的話
 值得讓心像雲般慢慢舒展
**** 家--不是講理的地方
 書到今生讀已遲
** 格局決定結局、 態度決定高度
***** 海豹獵人之死
***** 浮生若茶
 烏龜的尾巴
 留一隻眼睛看自己
 真實事件....女性朋友請小心
*** 神秘的16號
 粉紅色的心蝴蝶
 紐約的雪
 逆境轉心境
 追求公平的新邏輯
 追求快樂
 高材生 人情世故0分
 停的時候,是為了欣賞人生
 假如你可以再活一次
*** 做引導別人的尾燈
 做自己的太陽
 做自己的貴人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677477&aid=26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