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J過客
2011/09/29 08:20:52瀏覽239|回應1|推薦12

~~~把喜樂 歌頌 讚美 成為 Life Style , 一天七次的感恩
      因為 主的生命 是有能力的
      它勝過疾病 苦痛 能讓死裡復活~~~

~~~攪動主的生命 能像活水 一般的湛藍
      讓我們 共迎聖靈降臨

每一個房客 都是一份的緣份 尤其 我們共處在 同一個屋簷之下
朝夕相處 生命與共 能碰到一個好房客 更是 我的福氣 E 是一位
NJ過客 我居然 能與他 碰撞在一起 是多麼幸運的事
我以"互相幫助 彼此照應" 為大家庭的訴求 他同意 第一天 他提出
建議 並表示 可以義務代勞 所以 在他 齊全的工具與職場的技能之
下 我們 在幾個小時之內 已完成了 我苦思不得其解的頭痛問題
我們 在D室 E室和客廳裡 各裝上Ceiling Fan , 這可不是一件容易
的事 因為 必須重新打洞 匍伏爬進窄小空間的Attic 去拉線 閉不通
風 溫度又高 又對絕緣體棉絮 皮膚過敏 但是他 敏捷 熟練 雖然 滿
頭大汗 但是 一下子 就搞定了 只見 燈火通明 美不勝收 叫人歡呼
NJ過客 九歲 十歲開始守獵 房間一對White Tail Deer ,就是 他當年的
傑作 父母幫他標本紀念 又曾捕獲鯊魚 差點手臂被咬住 他一對湛藍
的眼睛 果真視力2.0 可見到一哩外之獵物
有這麼一位全職維修工程師 當房客 我就沒有頭疼了 離開前的晚上
熊熊的營火 嗅聞出B.B.Q.的美味 這是 第一次 在後院 有這樣的場景
真是 幸福的感覺
NJ過客 帥氣 豐富 祝福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5684664

 回應文章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孤 魂
2012/03/07 04:59

兩朵孤單的魂

會心的眼神

哦 你我的苦 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

相遇在這傷感的城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