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 笑
2011/01/19 15:32:14瀏覽136|回應0|推薦1

不知道 為什麼 我還記得 您那一次的微笑
那一次的微笑 不是一般的微笑
不知道 為什麼 那一次的微笑
這麼嚴重的 讓我記憶深刻
不止記憶深刻 它還烙印在 我的腦海與心坎
深刻 烙印 有它非比尋常的意義
它一直告訴我 我做對了一件事
也在正 反雙方 是非對壘 黑白不清時
給了我一個肯定 給了我一個 強心劑 定心丸

那一次的微笑 是在1996 的夏天
我買了一大串祝賀氣球 也捧了一束精彩的花卉
沒想到 您朝著我 一臉的欣慰 一臉的喝采
您說:" 妳如何懂得這些?"

仍然深深記得 您衷心的祝賀
也可以感受到 您愛子連孫的深情
我珍惜您的情意 我領受您的關懷

您對子女一向如此善待 您也一樣善待孫字輩
不知道 為什麼 我還記得 您那一次的微笑
或許 您在尋找機會 予我肯定
或許 您在傳遞訊息 與我鼓勵

爸爸! 不管怎樣 我領受您的情意!
爸爸! 不管怎樣 我珍惜您的關愛!

天地蒼蒼 日月翻越
一個晝 一個夜
一個天 一個地
時光 洗盡了塵沙
日月 淘空了青春

而我的年少 我的青春
有您的加持 閃閃發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80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