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溺 水
2011/01/17 03:18:31瀏覽240|回應0|推薦0

你知道 溺水的滋味嗎?
我的大門鑰匙 突然打不開
手機 沒電 充電器 又沒帶出來
想由後門潛入 又自己加上了防閂
按門鈴 沒有人應聲
繞道後院 敲敲E的窗戶 他也不探頭
外面氣溫又低 我自己是房東
簡直是哭笑不得 在室外後院 繞了一圈
所有的窗戶全上鎖 好不容易 在廚房的小窗戶
看到了{ 傳說中的國王}.,  我可興奮了 鬆了一口氣!
那種溺水中 抓住一根浮木的感覺 太偉大了!

我入了屋內 已經無法多做解釋 只想 馬上
來一杯印度茶., 想起 我這個笨旱鴨子
曾在自家泳池 幾乎 踏入深水區 幸虧 當時 才
五. 六 歲的兒子 拉我一把 才重獲生機!

又有一次 全家去 Raging Water, 坐封閉式的遛滑梯
由上而下 急速的衝進水池裡 水不深
但我一衝下去 完全失去了方向感 亂拍亂打
溺入水中 幸虧兒子 提我一把 否則 糗大了!

溺水的危險 應貼示標誌 警告諸公!
我們若比別人 多懂一些 是否仁慈告誡?!

人生 是一盤錯綜複雜的棋
難道 只是一場智慧大競賽嗎?

繁花似錦 我只是一朵野百合
可 野百合 也有春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80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