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 白
2011/01/16 15:39:37瀏覽196|回應0|推薦0

為什麼? 這21天以來 我不寂寞?! 原來 是分身伴本尊!
我像是一位乖巧 不多話的小女生 緊緊相隨.,
十足的貼心 十足的善體人意 沒有意見 沒有自我 亦步亦趨
我給予100/100的支持 要去那裡 要上那兒 悉聽尊便!

寫作 看書 上圖書館 上網 完全沒有第二句話
運動 跳舞 拍外景 吃好餐 也一律興高采烈
我  沒有惡習 不煙 不酒 只是 投資零分
我 沒有離譜 不奇 不怪 可就賺錢缺缺

我像是一位大方 氣質佳的資深熟女 相伴相依
陪著講話 陪著睡覺 讓 日夜 不寂寞
一天 24 小時 每一分 每一秒 我都相隨
我們思想一致 情緒一致 同是一條心

我們喜 怒相似 哀樂共同 補成一個圓
這個世界 於是 不寂寞 因為 我有妳
這個地球 於是 不黯淡 因為 我有妳

別以為 我在睜眼說瞎話  那有 不愛自己的人?
  嘿!  對不起!! 照你的說法 沒有人 會自殺的囉?
自殺  顧名思義 是自己殺自己 換句話說 是
自己恨之入骨 要置自己於死地 !

你說 這是 多大的矛盾? 本尊與分身 彼此
嚴重分岐 慘不慘?  是否比離婚 分居 外遇 更慘?

他們已經無法彼此面對面了 兩敗俱傷 兩相殘害
他們本尊與分身 萬念俱灰 決定彼此 結束生命
他們的白血球超低於標準
他們的免疫力 完全潰敗
你說 分身可以恨本尊嗎?
本尊 可以與分身 不共戴天嗎?

別說我 癡人說夢 一場獨白 不也是緣份?
我愛惜我自己 本尊疼惜分身 分身效忠本尊
這是 最好的結局!
這一場獨白  彷若一次 大戀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9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