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片伴我
2011/01/15 11:33:09瀏覽245|回應0|推薦0

把這次外景照片 挑了幾張 加洗
今晚 心血來潮 何不直擺桌上 隨時 可見
於是 隨興 兩張立在 遠東英漢辭典 上
一張立在前面 最後一張 後 立在桌上檯燈前
於是 這四個分身 就這樣
前前後後 上上下下 陪伴我

昨天 與E 的互動上 發覺 這個人 挺有感情
正直 簡單 單 純 可說是 好人
與他互動間 感受到 他釋放出來的體諒
看他胖嘟嘟的身材 真像是 傳說中的國王
雖然 他不富有 但把日子 過得很好
自己動手 在吃 住 方面 均發揮出多元化的
品味與對生活的認知

用有限的食材 調配出可口的飲食 不簡單
麵條上 有綠的花菜 紅的蘿蔔 還有 一顆主角
大大紅紅的肉丸子 精簡 乾淨 顏色分明 有板有眼
用誠意 盛在精典的淺盤上 覆蓋著
老中 外賣用的醬油包
有一次 我口渴 之極  急需一包茶葉袋
問他有沒有? 沒想到 他拿出一個大罐子
裝滿了 各式各樣的茶包 我於是挑了一包紫色的茶
真是 應 了 我的急!

差別 竟是如此之大! 一個好房客 讓我放心舒坦
沒有後顧之憂 反之 竟讓你 如坐針氈 活像一顆
不定時炸彈
沒辦法 在第一眼 完全掌握狀況 也就只能矇著走

平實 還是最妥當的
但是 人的差別 實在太大了!
因誤會在一起 因瞭解 而分開
真是  名 言 !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9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