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來訪
2011/01/08 10:03:38瀏覽263|回應3|推薦2

看完全程錄製的 告別式 悲傷的情緒 仍然不能自己
睡夢中 見到 爸爸 穿著一身的睡衣 暗藍灰的大格子
上衣與長褲 兩件式 遠遠地 我看見他 朝著我們的方向
正慢慢走過來 這時 我趕忙低聲的相告 正坐在我駕駛座
旁邊的大妹 " 嘿! 注意! 爸爸 來了!"  他正朝著我們 慢慢地
走過來了 這時 我想 證實一下 這是否屬實 ? 是否真實?
所以 暗中 打定主意 等爸爸 靠近我時 我要抓住它他的手
於是 我把玻璃搖下來 果然 爸爸 靠近了 我馬上抓住 他的手
竟然是 硬梆梆 大木棍似的 石膏似的 冰冷

第二次 是在美洲 大約半年後 我獨自一人 出差 晚上
夢中 有爸爸來訪的呈現 具體的 襯底細節 沒有 只有 爸爸
三十幾歲 最黃金 最意氣風發的神采 穿著低調 平常化
一般般的服飾 平和 安祥 沒有遺憾

由於 爸爸 兩次的造訪  呈現出平安的喜樂 沒有交代什麼
未了心願 所以 當大弟 伊媚兒 問大家 有關爸爸 生前遺願
想安葬 祖墳 老家土地一事
我的答覆 如下:

I was dreamed several times with DAD, He appeared with peaceful
and gentle as his golden age, I believe DAD is in the heaven without
unfinished wish, I can't image what happen thunder, shower, storm,
earthquake.........when you are living "wild mountain"...., But now,
at DAD's house, have security guides, beautiful scenery, church,
fresh air...... I think that's the best for DAD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75053

 回應文章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10/23 15:05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10/23 14:19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urt
2014/10/23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