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路平安
2010/12/08 04:54:46瀏覽329|回應0|推薦3

敬愛的阿公:

        還記得從我們小的時候, 您都會常常來美國看我們 ,您都很辛苦的自己坐15, 16 個多小時的飛機過來, 但是您還是很開心的陪我們 .,尤其 媽媽和爸爸在上班的時候 ,您都很會照顧我们, 而當我和我姐姐做笨蛋的事時, 您也會跟我們開玩笑的說:" 我們, 空空!!"

        謝謝, 您給我們, 那麼大! 那麼多的愛!

        我很感謝主, 今年的暑假, 讓我有機會, 再看到您! 雖然 ,您那時候, 沒辨法回答我, 但是 我知道 ,您有聽到我的聲音. 我相信 神 現在就在照顧您的靈了! 祂會給您充充滿滿的和平!

        阿公! 一路平安 !

        我們 有一天, 在天堂再相見 !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67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