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感情
2010/12/09 10:24:37瀏覽444|回應0|推薦6

我喜歡去回憶 賦予我 名字與姓的人
貴族的血統 像一頂無形的冠冕 讓我覺得高貴
在地的大地主 一提起 無人不知 這讓我覺得富有

祖父的勤奮 祖父的守成 在那片 油菜花 稻香的土地上
彷彿 鑲滿了 黃寶石 與白鑽

祖父寵愛父親一生 我相信 那一定是 熾熱的愛
否則 父親不會在告別式上 痛哭失聲
父親是祖父母一生的驕傲 這種美麗 常常在我的腦海中 盤旋

錢 是可以賺的 但 血統 不能泯滅
物質 是可以堆砌的 但是 買不到童年的芬芳

爸爸  ! 謝謝您 !
您給了我~ ~   無限~ ~   給了我~ ~   真感情~ ~

~ ~ 風好像倦了 雲好像累了
      這世界再也沒有 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走過青春 我失落年少

~ ~ 年輕的笑容 休憩在曾經共享的角落裡
      多少的歲月 又重回到自己的地方
      我只願 與您一起渡過

~ ~ 風也曾溫暖  雲也曾輕柔
      這世界再也沒有 熟悉的陽光
      多少風雨歲月 常在我心中

~ ~ 我只願 與您一起渡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679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