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奇遇記3-詐騙集團誘導以ATM提款機轉帳之對話-現場電話錄音檔-說服你把錢乖乖地轉出去 還把提款卡都寄過去呢?
2012/07/11 15:49:03瀏覽1078|回應1|推薦7

誰都會好奇,怎麼詐騙集團叫你到提款機轉帳,你就乖乖地把錢轉過去呢?

當然是有「詐騙」的專業,他先讓你以為進入了「銀行客服人員協助你」的情境,然後宣稱要在提款機上解除「不小心」的「分期付款業務」,
「銀行代碼,請輸入004,因為你目前是第4位客人」
「帳號部分是輸入訂單編號,要仔細核對喔!」
「金額的部分是密碼,請小心輸入!」

詐騙小姐還會先要你模擬一次轉帳,用意可能是說服你,「錢不會真的轉出去」,當然也可能讓你,「更能準確地把錢轉出去」(擔心遇到不太會操作的金主^.^|||)。

之後還要說服你,「都是你的失誤,造成了資料卡在提款機上,你知道的,這樣違反洗錢防制法,你目前非常的危險,……」(然後就會說服你,把金融卡通通寄過去給他處理)

欲知詳情,就請聽詳細完整的電話錄音(花了很多錢得到的紀念品^.^|||)

※如果覺得語音檔會吵,可以到文章下端把它關掉^.^|||(我報案時有提醒警察及警政署,是否需要電話語音檔,他們都說用不著,想也是… 就自己留作紀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6617803

 回應文章

Wen
2015/04/12 22:06

挖勒

這聲音跟我被騙的幾乎一樣

手法也類似

都2年多了

居然還沒抓到

可惡

(d992030009@student.nsy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