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舊金山第一天
2012/07/03 14:20:53瀏覽154|回應0|推薦1

經過長途飛行後(很遺憾地沒有被再次升等商務艙)

終於抵達位於舊金山的柏克萊大學

運氣很好的事情又發生了

原本我申請學生宿舍單人房

但是因為學校單人房不夠所以先前已經通知我住宿改成雙人房

在進宿舍之前我還在想說不知道室友會是哪一國的學生

結果一進宿舍才發現~我自己一個人一間!

學校的意思應該是

我當初申請單人房但是因為房間不夠

所以就讓我一個人住雙人房

這樣可以不受別人影響真的超好的

而且我當初申請時還有特別要求希望房間可以是"high floor with the window"

果真房間的窗戶很大視野很好

學生餐廳的自助餐種類也很多

全部都隨便你吃到飽

根本不可能一餐把所有種類的東西吃完

都只能挑著吃

第一天到柏克萊感覺很超值

我會好好珍惜這段期光

也希望能夠交到許多不同國籍的朋友

拓展自己的國際觀和全球視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59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