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斜陽外
2015/10/15 15:11:59瀏覽832|回應2|推薦37

 

                               海是情人的追憶

 

 海風不經意撩起相思扉頁

       

蘸一抹秋暮夕紅,詩寫對戀人最美的思念

 

凝眸海天深情接壤,燦紅情愛生命的絕色

 

這般心折之美,彷如絕世戀情,令人無限沉淪

          相遇的季節已如風聲遠颺

 

情憶戀人,繞指餘溫猶在血脈裡伏流

 

                  思念如潮汐翻湧

 

      海風輕拂   如你無止撫愛的溫存

 

浪花激岸之吻,唇瓣撩撥,煽起情火如秋夕的熾戀

 

遐思著,海水溫柔緊密的擁抱

 

晚潮輕湧深海般的誓言,戀人以激情接壤

 

                                    海風輕拂夕浪

                        

                                        秋暮染映夕海之眸色

                         

                                           如風的柔情裡

                     

                                 唯盼歡愛的時光就此停泊在愛情海域 

                                      

                                     今生   讓我沉淪在你的愛情島嶼

                       酒紅秋陽映著戀人鑲愛的眸色 

            灑下了一片深情的戀慕

  夕海漾起橙紅的心事

波光萬頃是我濤濤的思念

                        摯愛的戀人你可曾探詢

我情深如夕海千噚、情長萬縷宛似風中柳絲

                             不知幾翻蕭索侵襲等待愛情的眼眸

         佇立相思長堤,垂下茫茫秋暮 

        橙色海水流轉著我幽幽情事

               秋葦撩起深情的髮絲  垂釣著海風裡的柔情

        在水域一方 猶若對戀人堅執不渝的等待

                   倚著身畔斜陽 

     一縷情絲繫不住別離的身影

    心靜靜地化為詩意的橙紅夕海,輕漾起思慕的容顏

  我擁著繾綣縈懷的戀夢,期待足以溫慰泊靠的港灣

愛情何時可以安然歇落,遙盼不需離散的相逢

             你如清晨的迷霧悄然降臨 

           彼此在最近的距離  無言錯身

等待與被等待在時光中如花葉相互離棄

                     斜陽餘燼後 

   你漸行遠去的背影在我眷戀的眸底拖曳成遙遙天涯

                  我獨自撐起一方黑夜幕  

                駐守著等待愛情而滋長的孤寂

                           夜海流放著無邊的孤寂

    愛情像海霧織起一片矇朧

  等待的時光如花葉凋零,如雨絲緩緩飄落

   我將無垠的思念垂懸於時間的鐘擺   

   無悔地擺盪於你我之間的方向

夜色如飄葉  從肩上輕輕滑落

 柔風吹渡深眠,如你撫慰我相思的波紋

   枕著有你的夢境

 我牽著思念的行囊 佇足在夢裡的街巷

          在夜的邊陲, 夢落以前 

                     候你攜愛前來

 

你是我相思筆觸裡的絕美想像

 

為你植栽惦念的花葉已燦起艱辛的美麗

 

 一葉葉秋聲隨風飄落,堆疊著我思念的厚度

 

我獨坐成寒窗內等待愛情的冷影

           

                     輕攏起一簾思念 

 

想著深眠的你,你的夢裡會有我嗎

 

亦是彼此有著相彷的夢境?等長的相思?

                       思念漫行過千山萬水

           心情的沙灘還暖烙著你走過的足印

              你是我生命中遲遇的眷戀

             祈願愛神許諾一方廝守天地

              盼得一生堅執不渝的眷愛

               當相逢的分秒輕迴身畔

              足以織幻情愛的一生一世

             有你在我生命中深刻駐足

             我纏綿的夢裡必是柔情萬千

          今生亦無悔自囚為你愛情的俘虜

我一直候在時光的轉角處

 等你向我深情挪近,予我千般溫柔的廝磨 

 縱然是無言錯身,你亦是我奢侈的傾往

 在與你擦身的風息裡,我撿拾著如殘葉般破碎的等待  

              輕輕回眸,相遇的森林已然蒼老  

             千古月光已照不回昔時初逢的夜色

   秋深的紅葉飄墜我倆曾經的璀璨

                              千陽已落盡  

         日子輪迴在開花落裡,過往時光誠難贖回

 縱然愛情必須獨自滄桑

                我心依然充滿等待的情意 

          飄泊的思緒仍落在你夜暗的簾外徘徊不去

              我撩起心中的拂柳

         披著向晚的暮色等待

盼思慕的身影擱淺在我深情凝望的眼流中

     斜陽外,伊人遠渡千里長風

  夜無眠垂簾深處凝一窗寒峭 

天河弦月似彎刀,難斷我情愁千縷長又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520999&aid=33144573

 回應文章

台北音像店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6 12:58

lv包包:http://www.lv2016.com.tw


gucci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gucci-soho.com.tw

台北音像店
ugg雪靴專賣店
淘包包
lv包包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6 08:51

很喜歡這篇的文字跟照片

僅以欣賞的喜悅 留下感動文字

祝福您 秋日愉快

時光的沙漏(chris520999) 於 2015-10-16 12:00 回覆:
午安妳好

美好的秋日

心情染上幾許秋的顏色

謝謝妳的來訪

也祝福妳 假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