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夢
2014/09/22 14:44:43瀏覽292|回應0|推薦5

 

 

    垂暮欲落

        

     斜陽的灰燼灑在如秋雨的髮絲

 

想你的晚風如汐  浪過我秋天的心事

 

瞳眸裡深釀著一池酸澀 

 

等你  稀釋以似水柔情

  

   夕陽裡

 

   你攜著幸福離去的形影 

 

       拂散了想你的風

  

風中糾結的髮絲依舊垂懸著遠方的思念

           

             

                     

   冷秋的鋒面悄悄過境愛情流域 

   

           心似失溫的落葉

 

          徹骨秋寒

 

     翻越過我深夜的背脊 

       

        我牽著豢養已久的孤寂 

         

         悵然地  漫回我的夜

          

          獨自燃起憔悴的燈黃    

         

         映照著爬滿思念的臉龐

 

 

 

                      

       夜色如花瓣靜靜飄落 

           

           我依舊滋長著戀你的回憶 

          

            心捧著今夜盛放的寂寞

         

          徘徊於夢中的街坊

          

           守候著你會前來 

       

        幻著你漸近的足音 

            

            飛濺至耳畔  

           

            我荒涼的眼眸

        

         遍尋不著熟悉的身影 

          

         心似黃葉般重疊著一樣的墜落

          

         直到秋夜的夢土滿覆著殘葉 

                  

               飄零似我心

       

        我以預約的失落 

       

       垂落下夢的幕簾

         

           靜聽脈流裡 

    

        如潺動不息的秋水 

       

夜夜的奔流著你遠去的方向  

                

          時光裡 

     

你總是無言地擦過我殷殷的等待 

   

我凝視的目光終將在秋蕭裡枯萎

 傾往你以暗夜無限的溫柔 

     

 我如何能微波潮濕的心房

 

          冷風中

 

  相思花絮黯然飄墜之際 

 

           頃刻 

 

你們正燃烈著永夜的愛欲與溫存

             

         我凝望著

      

 離愁的月光  依舊冷如秋霜 

   

 回眸 楓火已燃過三秋

      

   遠方的你  

            

       是否望見我深情的海洋 

             

        仍翻攪著想你的潮汐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520999&aid=1747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