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之蕭
2014/11/07 11:24:29瀏覽341|回應0|推薦16

茫茫蘆浪 獨白風中

   

     蕭瑟秋意襲捲心田  舊愁新翻在暗夜的深淵

 

一縷牽情  纏繞在等待的目光中     

 

一種悵別  已輪迴過千陽餘燼

 

我眼裡的秋水已瘦成潺潺相思

 

一株寂寞  隱在心的僻靜角落悄然綻放

 

沒有你  

 

深深秋夜 我心與孤獨相聚首

 

我踏月逐夢千里 

 

不時回眸於想你的風中 

 

讓心流連於戀你的矇矓煙雨中 

 

曉風盛開 

 

相思戀夢恰似深秋零落的殘葉 

 

誰來搖落秋風的嘆息

 

我炙熱思念已點燃今秋的楓火

 

走入秋夜邊陲編織夢境  唯盼與你重逢

 

我心的湖畔已滿蓄著絲絲垂柳 

 

候你遣來如風般撫愛的溫柔

 

獨坐在歲月的長廊裡 

 

傾心與寂寞對飲 

 

相思海潮默默翻騰著心堤

 

當秋光散盡 

 

斜暮殘紅飄落在三千髮絲 

 

心似斜暮裡的雲霞  飄泊著你遠去的方向

 

為撿拾著片片溫柔的記憶  我心佇立於你馳過的風中

    

我深情的眼流中  還擱淺著你離去的身影

 

 

你獨留予我的是  一輪失落的夕陽

 

       2008.10.13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520999&aid=1878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