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善緣」為快樂之本
2006/04/21 07:22:42瀏覽4027|回應9|推薦55

本文同時登載於《長生學台北區資訊網》

http://longlife.myweb.hinet.net/llpt6.htm#l5 

長生學」林子珍老師為學員開穴

原先預訂410日搭機返台,好出席12日信義區的調解會。週二訂位時,旅行社告知最遲週五要開票;結果週五一早才得知機位在前一天被取消了。當下甚為沮喪,後來念頭一轉,也許上帝自有祂的旨意! 

410日臨時由拳友處得知當晚有『長生學』的講座,一向求知若渴的我,報名完才匆匆 美國長生學網站下載了一些資料,帶到會場去細看。 

上完三晚初級班,週末接著上中級班,三百多位學員,沒人缺課。來自台南的林子珍老師和魏裕峰老師,無私地為大家開穴,並且深入淺出、循循善誘引領學員進入『長生學』這個奇異奧妙的天地。416日中級班結業時,眾學員依依不捨,感動老師答應在八月底再回Houston開高級班的課,咱們有福了! 

12日下午,同事Lisa一進門就嚷著她感冒了,要大家保持距離、以策安全。我毛遂自薦,按老師所教導的一手按七號穴道、一 手置鼻樑兩側,幫她調整。現學現賣,她感到鼻腔內有股涼氣往下走然後鼻塞就豁然而通,感覺也輕鬆多。之後她通常患感冒都至少兩週以上,這次這麼快痊癒,真的有幫助!當然她也同時服了感冒藥。 

17日下午,Chief兄偕友人來訪,聽了Lisa見證,願意讓我試著幫他調整五十肩。我左手剛接觸他七號穴道,其右上臂患處肌肉就有刺跳反應;我右手按老師指示先調他右肩,約十分鐘後再往手臂方向下移,繼續調整。事後被告知,當我右手下移時,正是該處有好轉反應感到不舒服之際! 

18日上午,上完瑜珈課,看到Sam在幫來自捷克的Olga搥背。我又自告奮勇前去幫忙調整,在一旁觀看、來自哥倫比亞的Dana也說她腳踝疼痛,也願意讓我一試! 

昨天19日下午,Lisa客戶家的黃金獵犬「嘟嘟」被汽車撞傷,我陪Lisa到獸醫院幫忙辦住院手續,準備讓「嘟嘟」接受骨科手術。我把握時間,幫「嘟嘟」調整;開始時牠尚左顧右盼,慢慢地牠安靜下來,並舔我放置在牠骨折處的右手背,又將下巴貼在我手背上,而我左手仍護在牠頭頂的七號穴道上。慢慢地牠閉上雙眼睡去,依稀聽到牠均勻的呼吸聲,感覺手中握著牠受傷的前肢也消腫了些!其間,我讓Lisa看我剛洗淨的手掌心奇怪有沾著黏液的感覺。 

今天上午,瑜珈課完,OlgaDana雙雙來找我,說回去後感覺有進步,要求再幫她們調整。先幫Olga作,Dana沒法等先走了;結果來了個老美Charles頸椎疼痛,調完後也說輕鬆多了,問我「何日君再來」?來自馬來西亞的華裔Sam見狀,告訴我她的左踝疼痛,也要調一調。 

三個人雖花了我一個多小時,但走出Tracy Gee Center時,感覺好開心!感激老師傳授我們這個能力,隨時隨地能與人「結善緣」,兩位老師是功德無量



【其它長生學參考網站】
http://www.longevitology.idv.tw/lf00.htm

http://www.longevitology.idv.tw/

http://longlife.myweb.hinet.net/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hwa&aid=245287

 回應文章

peter
長生學
2008/08/12 13:09
我在台灣也學過長生學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套功夫
我介紹一個長生學網站給大家
裡面資料蠻豐富的

public-long.myweb.hinet.net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信心來自一次次的肯定
2006/07/15 00:19

五月底國喪殤日長週末,在朋友家巧遇一位年輕人剛參加Rodeo牛背馴牛回來,摔到頭部,引起背部多處疼痛,疵牙裂嘴、幾乎是爬著進門,我和朋友夫婦三人都學過「長生學」,徵得他同意(雖不免半信半疑),六隻手同時幫他調整,一刻鐘後個個汗流浹背,年輕人一站起來,居然不痛了!樂得他說要介紹一大票參與Rodeo老美圈內人 的生意給我們, 我們只有敬謝不敏!

一次幫朋友哥哥的孫兒調整,小孩一向毫無食慾,骨瘦如材,跟他胖胖的哥哥不成比例。幫他調了一刻鐘後,開口對他姨婆說的第一句話居然是"I'm hungry!";於是大夥趕去餐館,第一道雞才上桌,他已經迫不及待先開動了!

此外又多次幫同事朋友、調整感冒風寒及足部扭傷,多數一次就見到功效,真的能幫到周遭的人們,信心也在一次次的肯定中逐步建立起來。如今期待高級班的開課,能讓自己更上層樓,等回到家鄉,能為年邁的雙親改善健康狀況,減輕他們的病痛,這是我學「長生學」最大的心願!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承接宇宙之能量
2006/05/18 00:15

To 黛咪:

Sorry, 我不懂「人電學」。「長生學」乃承接宇宙之能量,不是分出去的或自創的,所以能源源不絕,不用擔心副作用;當然幫人調整後,能記得自我排毒則理論上更安全。

昨天開始幫教我攝影的老師,每天定期調整喘哮,雙方都感覺到氣感,而且日有精進。感謝他對我的信任,給予我成長的機會。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多結善緣…
2006/05/10 09:56
善緣好運喔~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ile helping others, helping ourself as well.
2006/05/10 03:23

As we grow older,

we will discover that we have two hands;

one for helping ourself, and the other for helping others.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施比受有福
2006/05/06 22:28

前天上完瑜珈,熱情的南美洲太太Olga興沖沖跑來、一口氣連珠炮似地告訴我,"I feel no pain at all! It's a magic! What have you done to it?"

她的腳踝經我兩次調整,已經不痛了!此外Sam的扭傷也調癒了,真好!

在公司裡,也固定幫朋友調整過敏性鼻竇炎及類風溼關節炎,這種慢性病肯定需要不斷的調整。雖不能立竿見影,但只要有恆心、信心及愛心,一定會獲得改善的!

感謝她們給予我實習的機會,也謝謝SAMANTHA的提醒與指導!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思考!
2006/04/30 23:32

一個人的氣包含自己本身的種種

經由力與勁     推入別人的身體 就會黏附別人的氣

氣有磁性 也是一種能量      這種交換狀況也是一種物理現象

只是帶入身體之後會產生出化學變化       經過時間 經過接觸次數

對自身或是別人的影響會發生在身體健康    人緣    機運     各個方面   

你追朔不到原因     理由是    這本事    這功力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如果了解原理便不會使用這個方式去幫助人

善    是要運用正確 無後遺正的方式

這真的是需要好好思考的問題!!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求名利,不求回報
2006/04/22 06:03
長春學的宗旨乃「慈悲救人」,老師免費教學,學員也遵循不求名利,不求回報的原則,貢獻一己對社會的愛與關懷,故以「結善緣」名之!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林 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per minutes
2006/04/22 05:21

Wow, you are good! Pretty soon all of your friends will ask for your service! Now you should thinking of $$$ per minutes : )

I am home from a long 4 weeks jouney, it was so fun and seeing many Rosa sp. along the way!

Connie said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