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喜歡的地方--曾弘韙
2013/02/28 22:31:14瀏覽146|回應0|推薦0

曾弘韙(鹿港貝斯特幼稚園)

「阿這是我的城堡,我的地方、、、」

 

圖中的孩子有著好多短短的手指,感覺弘韙是一個喜歡多多摸索、接觸外在世界的孩子。因此在一條一條的長線爬行之後,接連出各種造形,他也就逐步地構築出一個拱形的範圍,變成一個自我的空間,那可以是一個城堡、一個被窩、或是一個綠色隧道、、、。

 

當弘韙在這個區域時,像是被保護著的,讓他很有安全感和喜悅,此時雙手探索世界的快樂和察覺到自己身體所擁有的空間的滿足感,就像泡泡一樣輕盈地飄浮著、圍繞著。

 

講評: 鄭素勤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 / 幼保系 講師)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