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泥巴戰」的陷阱
2007/11/06 11:23:25瀏覽3875|回應14|推薦28

 

「泥巴戰」的陷阱

缺乏選舉經驗的馬英九慢慢掉進陳水扁預設的陷阱之中,當陳水扁以馬英九父親骨灰罈上的文字來大作文章時,我相信馬英九是充滿悲憤的,何況他一向孝順父親,為了自己選總統,連逝世的父親都要被「鞭屍」般的糟蹋,對自戀的馬英九而言,必然有倦勤、焦躁、不如歸去的反應,而陳水扁就是在等待馬英九的失控,一旦馬英九憤怒回罵時,就落入陳水扁「泥巴戰」的陷阱,結果馬英九最具優勢的「高格調、好教養」被破功,馬英九面對謝長廷的先天優勢也消失了,陳水扁圖的就是這個陰謀。

「別跟豬打架」是避免陷入對手「泥巴戰」的座右銘,但對手不斷丟來大便怎麼辦呢?「不接」民眾批評「軟弱」、「沒魄力」,「接了」弄得自己一身污穢,搞成和對手一樣髒,過去在我「揭弊」最風光、民進黨毫無招架能力時,陳水扁就是祭出「三寶」對我不斷丟大便,什麼「戴假髮」、「豬哥毅」、「性侵廖先聆」等,我忍不住回批,便掉進對方的「泥巴戰」內,結果在一片臭氣薰天裡,我和「三寶」弄的一般臭、一般髒,連「揭弊」的火力都失焦、失色,最後陳水扁順利脫困,而我也在被「三寶」弄殘後進入苦牢,所以馬英九一定要記取我的經驗,忍住、穩住!

當前馬英九最佳策略是找「人」纏住陳水扁,以弊案逼陳水扁焦頭爛額、自身難保,無暇再對馬英九「使壞」,馬英九就可以脫困出來與謝長廷辯「民主」、辯「經濟」、辯「財改」,馬英九的優勢在正常的競選場域裡若能發揮裕如,總統大選當可順利贏得勝利,問題這個有能力「纏住」陳水扁的人在那裡?我應是最佳人選,也是陳水扁最畏懼,更是唯一曾讓陳水扁坐困總統府的人,國安局積極關切我是否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正代表陳水扁和民進黨已經透析上述觀點,正因如此,在我出監前陳水扁一定會有「花樣」、「卑劣手段」,最後幾週,將是我此次「牢獄之災」的最後劫難,我在等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yi1&aid=135284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年民進黨必定會做票灌水以衝高民進黨入聯及民進黨討國民黨黨產的票
2007/11/22 09:45

明年民進黨必定會做票灌水以衝高民進黨入聯及民進黨討國民黨黨產的票

謝八力說會做的更好,陳水騙做的還會好嗎?

陳水騙說把不滿的人說成造反、柔性政變,根本違反民主原則

李敖說「別人都死了,我還活著」,混人講混話,李敖狂妄自大目中別人無一個好的,怪不得兩蔣把他關起來

陳水騙走鋼索,一副總統只有他能當,別人都別想當的味道,為了把民進黨的票衝高,民進黨必定會像九十三年總統大選時一樣,延長投票時間,每年選舉有許多人不會去投票,民進黨的信徒排隊進去蓋手印代投,做票灌水,衝高民進黨入聯及民進黨討國民黨黨產的票

當有人連基本生活溫飽都有問題或有人懶得去投票時他們的身份證選票就變成民進黨的信徒收集的標的,衝高民進黨入聯及民進黨討國民黨黨產的票
民進黨討國民黨黨產放在公投裡是極其荒謬的事,搞清算鬥爭的民進黨把國產當黨產貪污舞弊用光光,這才是大家更應該追究的
說話矯情的張俊X恐嚇選務人員謊稱一階段領票是中選會做的決定要大家遵守,根本是民進黨做的決定
民進黨入聯及民進黨討國民黨黨產,人民有不表態的自由

清朝末代皇帝傅儀為什麼拿那麼多宮中國寶去賣?
國際化與本土化是相互矛盾的,民進黨的本土是相當狹隘的,如果大家都搞本土的話,彰化只用彰化本土人,台中只用台中本土人…台灣將分裂成十幾個國家秩序就大亂,美國南北戰爭幾乎分裂成兩國,後來出現偉人林肯將整個國家統一起來,華盛頓有他的巨型塑像紀念館,蔣中正領導中國對日抗戰收復台澎金馬,他對中華民族的功勳不是幾個小信跟他有仇的人所能抹黑得了的
清朝末代皇帝傅儀為什麼拿這麼多宮中國寶去賣,因為他想反民復清,他恨推翻清朝的國民黨,寧願去當偽滿洲國日本兒皇帝,幫日本推翻蔣中正領導的重慶方面國民黨,這時毛澤東躲在延安休養生息擴張勢力,傅儀寧願把日本投降的槍桿子交給共產黨幫打蔣中正領導的國民黨,以洩亡朝之恨,傅儀就跟慈禧太后一樣,目光如豆害國害民
民進黨非信仰非宗教,李登輝非摩西陳水騙也非約書亞,陳文茜胡忠信一個把陳水騙推上市長一個把陳水騙推上總統,他們骨子裡都還是綠,這兩個綠又假裝是藍,其實是綠綠惡鬥,他們口口聲聲藍綠惡鬥完全是騙局一場
319下午現場掃過之後,台南市警二分局幹員又到現場車停16號前並排停車搜過一個多小時,離開一個小時後,兩個彈殼五點四十分並排出現在14號前,民進黨319詐騙

除非保證陳水騙下台後官司..完全沒事,陳水騙是絕對不會下台的
對付陳水騙這麼不要臉的人可能只有靠政變兵變才能將他繩之以法
台大出現這麼不要臉的校友,真是丟人啊!
陳水騙的老師教出這麼不要臉的學生,真是丟人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更正:愈"挫"愈勇
2007/11/21 16:30

邱毅加油

李敖的<快意恩仇錄>中的三疊紀你看過嗎?可以看看他十年的監牢生活

古今中外像你這樣的正義之士都會被誣陷入冤獄

我只能說你要加油

你是我門精神偶像讓我們知道政壇還有乾淨的人

李老大也很棒他真的很夠朋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邱毅加油像李敖一樣愈錯愈勇
2007/11/21 15:50

無論如何一定要告訴你

請不要懷疑自己雖然你很孤獨

你出獄那天我看你在2100的 真情流露我也和李老大一樣掉下眼淚

台灣不能沒有你這種人 這樣就沒有是非了

加油我會支持你


大陸配偶台灣媳婦感謝馬政府准我全家團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們只有12歲是豪無能力顛覆台灣
2007/11/10 20:16
 他們只有12歲是豪無能力顛覆台灣

大陸配偶台灣媳婦之母親和女兒的痛12這魔鬼的數字.只有一個訴求.那就是讓我一家團聚.
一家四人口.被現今台灣政策強迫分離兩岸兩地.只希望高層決策者.能將心比心.體恤民情.NO12. 12歲以下的小朋友是很可愛的小天使.不用那麼怕他們.他們只有12歲是豪無能力顛覆台灣.您說是嗎???

--------------------------------------------------------------------
一:依內政部移民署2007年9月5日公布之「大陸地區人民在台灣地區依親居留長期居留及定居數額表」附註一規定:本數額表所稱台灣地區人民,如係大陸地區人民轉換身分為台灣地區人民者,須在台設籍滿5年,才可申請大陸之12歲以下之親生子女來台定居,數額不限;
(移民署網站最新消息;大陸配偶在台要住滿8年,才能申請在台設籍;因8+5=13歲,依此規定親生子女永遠不得來台定居,合先敘明)。
二:如果不讓大陸12歲親生子女來台.就不要有先前法律規定:[ 台端取得身分證後,該大陸前婚姻所生子女,如年齡未逾12歲,得依 台端申請來臺定居].
三:大陸配偶台灣媳婦母親和女兒永遠的痛8+5=12只有一個訴求.那就是讓我一家團聚.
四:我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NO12
五:我的城市:     https://city.udn.com/7858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揭弊英雄邱毅加油!
2007/11/08 16:40
黑道老大陳水騙暗示檢察官百分之五昰綠的,侯寬仁是否是其中之一
陳水騙說檢察官百分之95是藍營的表示百分之5昰綠的囉,侯寬仁是否是其中之一
被調查的特別費案中誠實的人反而受到懲罰,雙重標準的侯寬仁在為民進黨政治服務
邱毅就是在這種司法為民進黨政治服務下被關進監牢坐政治牢,吳淑珍也在這種司法為民進黨政治服務下可以14次不出庭不會被檢警逮捕強制出庭,而老百姓兩次不出庭就會被檢警通緝逮捕強制出庭
時限已到,國機費案可以這樣拖著不判嗎?百姓可比照吳淑14次不出庭嗎?
無恥的民進黨貪腐黑道治國把台灣百姓當殂狗
陳水騙滿口謊言,靠著說人家不好來顯示自己好以取得自信,昰孔子眼中不折不扣的小人
孔子曾在論語中詳加論述何謂小人,有智慧的先賢用詞昰多麼慎重,他們為一個抽象的新辭反覆說明務必使其定義涵義更周延完整清晰明白,不像民進黨隨便搞個新詞黑金、新中間、黨產..完全不負責任的胡亂用來打擊對手
本來本土是與西洋相反的,可是民進綠用的本土卻是當非支持民進綠的外人

相思鸟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祝邱毅先生身體健康早日歸來
2007/11/07 10:30
希望邱毅先生早日出牢籠,祝馬英九一臂之力.打敗沒勁黨(民進黨),讓馬英九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總統.讓臺灣的政治經濟繁榮起來,讓臺灣的民衆富裕起來.

spiritofny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慨當以慷﹑勇者不懼
2007/11/07 06:39

邱毅先生﹕

日前﹐讀了你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文﹐心井波動﹐自感己容亦為之動﹐因而不禁聯想到「臥虎藏龍」劇中李慕白對所愛念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 “ 詩經 ” 中句所流露的鐵膽俠情。

今再讀先生〔「泥巴戰」的陷阱〕文中有 “ 當前馬英九最佳策略是找「人」纏住陳水扁,以弊案逼陳水扁焦頭爛額、自身難保,無暇再對馬英九「使壞」,馬英九就可以脫困出來與謝長廷辯「民主」、辯「經濟」、辯「財改」,馬英九的優勢在正常的競選場域裡若能發揮裕如,總統大選當可順利贏得勝利,問題這個有能力「纏住」陳水扁的人在那裡?我應是最佳人選,也是陳水扁最畏懼,更是唯一曾讓陳水扁坐困總統府的人,國安局積極關切我是否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正代表陳水扁和民進黨已經透析上述觀點,正因如此,在我出監前陳水扁一定會有「花樣」、「卑劣手段」,最後幾週,將是我此次「牢獄之災」的最後劫難,我在等著! ” 等語﹐先生以艱險自任﹐實「慨當以慷」﹑「勇者不懼」之士也﹗

觀先生之文﹐足證本人前所為文有謂先生﹕「事理剩下一個簡單的問題需要回答﹕是誰不顧個人形像﹐鍥而不捨地揭發高捷弊案﹖捨邱毅其誰﹖三合一選舉剩下一個簡單的問題需要回答﹕如果一定喜歡要有個『光環』﹐使國民黨大勝的因素﹐是『馬光環』﹐還是『邱光環』﹖(見2006/01/20 《「馬光環」還是「邱光環」﹖》 https://city.udn.com/2295/1528482?tpno=3&cate_no=0 )」﹐並有謂﹕「我如果要拍『三合一選舉風雲』記錄片﹐男主角一定找邱毅﹐不找馬英九(見 2005/12/20 《 冠蓋滿京華﹐「宋」人何憔悴﹖ 》 https://city.udn.com/2295/1489839?pno=1&cate_no=0 )」﹐誠非過當之論。

本人與先生﹐彼此毫不相識﹐先生固不矜所譽﹐然在今日台灣如晦風雨中﹐對「勇士」這種稀有人類表達敬佩﹑鼓勵﹐雖素昧平生﹐諒無怪也﹗  謹此 順頌

成功  健康

spiritofnyc  敬白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06 21:52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了
2007/11/06 21:38
等著看委員火 全開
阿扁會再也沒皮跳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驚督5煦笘
2007/11/06 17:16
  驚督橾倗,淩衄侻?腔須祩,扂芘斕珨?---?彆褫眕腔趕,稱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