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精神振奮
2007/10/24 16:48:49瀏覽4117|回應5|推薦27

令人精神振奮

 

高志鵬涉貪污被南投檢方求刑九年,王世堅去年緋聞偽造事件錄音帶事件水落石出,都令人精神振奮,其實高志鵬「涉貪」早已前科累累,只是仗著是阿扁的嫡系愛將,始終遁逃於法網之外,更對我多次具體指控故作無辜狀,還曾罵我「烏龍爆料」,如今證明「暗路走多終遇鬼」、「只要走過必留下痕跡」黑心錢拿多了,那有不出事的道理,王世堅更是惡劣,每次編個謊言,像「廖先聆性侵案」就粗暴地抹黑我,要不是被檢察官查清處,將他以「連續譭謗」起訴,我還不知要怎麼說清楚冤屈,現在王世堅「造假」、「偽證」、「誹聞」三案齊發,還作賊心虛地指控我幕後操控陷害他,其實這只是「惡有惡報」的天理循環,報應不爽而已,這件醜聞曝光為很多受盡王世堅窩囊氣的人出了一口氣。

陳水扁一當上黨主席便迫不及待地「罵我」,好像我揭發他一家的貪腐弊案都錯了,卻不去檢討為什麼「生冷不忘」、「大小錢都貪」的惡形惡狀,其實陳水扁的「七寸」在海外帳戶,他原以為台灣與美國沒有「司法互助系統」,這些黑錢不可能被察覺,卻不知「隔牆有耳」、「隔洋有眼」,海外帳戶雖然隱密難察,還是終會曝光的,而這必然是我出獄後與他的決戰點。

謝志偉表現出「士大夫無恥」的典型,証實了讀書人幹起奸臣比宦官還稱職的古之名訓,看到謝志偉抓住各種場合搖尾耍寶獻媚的醜態,直比擬明末在魏忠賢底下討富貴的崔呈秀、許顯純,真是出色的「今之古人」,最令人不齒的是施茂林,當謝志偉在立法院公然違反議事規則時,身為執法者的法務部長,竟會豎起大姆指稱讚謝志偉這種行徑,不知全國一千多名檢察官有何感想?一個星期過去了,沒有任何檢察官發出「不平之鳴」,真是「上樑不正下樑歪」叫全國六萬多身處牢籠的受刑人怎麼服氣?不知馬英九先生看了這些光怪陸離的台灣亂象,是否能體會出民眾對他的殷切期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yi1&aid=1322109

 回應文章

傌偀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我是新總統。
2007/10/28 02:07
 

陳水扁:給我一個機會。

馬英九:怎樣給你機會?

陳水扁:我以前沒得選擇。國庫那麼多錢,不貪對不起自己。我現在想捲款逃到美國。

馬英九:(點頭微笑表示瞭解)好,去跟法官說。看他給不給你捲款逃到美國。

陳水扁:那就是要我死?

馬英九:對不起,我是新總統。


傌偀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元旦總統府內部新年講話
2007/10/28 02:06

八年前,台北市博愛特區,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新政府開張大吉。我和兄弟們雄心壯志。沒想到開張不到半個月,平均每天貪污掉一點三億。八年內,全台灣自殺死了三萬多人。佛祖保佑!我這條命叫:「二任總統萬骨枯」。可是我不同意。我認為我們民主進步黨,能否繼續執政應該靠做票決定。你們跟我日子最短,可是沒有一個人是清白的。要貪污多少錢,你們自己決定。好了,祝你們在政壇A錢一帆風順。各位貪官,乾杯!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若需要我
2007/10/25 07:51
可以幫助你啦 出獄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報應
2007/10/25 00:25

邱英雄,像王世奸這種人,有什麽是做不出的?

在我國,以他涉嫌犯下的罪行,早就被除名,送進牢房了,還能狐假虎威嗎?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精神振奮
2007/10/24 21:14

族繁不及備載.族繁不及備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