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是2008總統後選人!那2008總統要有什麼條件呢?
2006/08/04 09:36:57瀏覽191|回應0|推薦2

現在所有藍綠的"大人物"都在強2008的大位資格. 就老百姓來看, 到底什麼樣的資格人民才可以選他呢?

個人覺得, 要能宣示嚴辦前幾任總統的不法. 不只是陳水扁,李登輝也要辦, 如果不辦他們,就表示自己也要A錢, 舉例來說: 陳水扁為什麼不辦李登輝, 因為李登煇A錢, 我只要照他方式就可以A錢,被抓到後只要說,我是依貫例辦事,沒有不法. 而國民黨也真爛, 為什麼不敢宣示要陳水扁查李登輝的所有不法, 陳水扁不辦就是包庇, 不要到選舉,才提一下,選過就沒事了.

如果我是2008的總統後選人, 我的政見就是:

第一:嚴辦李登輝所有不法,提供檢舉專線.

第二:嚴辦陳水扁所有不法,提供檢舉專線.

第三:嚴辦所有政黨所有不法,提供檢舉專線.

第四:成立獨立機關,專辦查黑.

第五:立法-主要機關首長,民代,不得參與政黨.(個人認為政黨政治是不好的,因為政黨為了執政,可以犧牲國家利益,犧牲人民利益,來完成政黨的利益. 所以政黨政治就是政黨凌駕於國家,不然立法院有什麼好吵,只要為國家好,大家都應支持,但不是這樣,因為為國家好,也為某政黨好,而某政黨不好,就反對,吵架,直到得到好處的政黨分一盃羹給沒有好處的政黨,法案就過了,這就是政黨政治,也就是分贓政治)

政黨只是來監督政府,不能執政,因為人民是一盤散沙,需透過政黨組織來監督政府,才有力量來制衡政府.

所以我說:

國民黨什麼都不做,只等2008大位從天上掉下來,我們不投給他.

民進黨也是什麼都不做(只會貪污),只等2008國民黨分裂,大位也從天上掉下來,我們也不投給他.

麻煩不投給這樣的政黨的的人,請投給我,零號(癈票),讓撿到大位的人,沒有什麼正當性. 如果零號超過半數,這些台面的人物再不認真為國家做事,真的會被人民所棄.

因為我沒有資格選總統(選總統要45歲,我還太年輕),請大家2008選一個沒有政黨的總統,才會是全民的總統,而所有的政黨都可為人民監督這個總統.

對了再加一政見,總統如果沒有連任不得享有後續的禮遇(因為選不上代表做的不好),而連任後的退職,需全民公投是否禮遇,做的不好也不得享有禮遇.

最後一條政見,政治人物的政見必需由法律來強治執行,做不到而亂開的支票,將以背信詐欺罪提起公訴.那有政見不需實現的道理,那不是公然說謊. 當然不能原諒. 就如有句話: "人而無信,不知可也."

沒有信用的政治人物,就該判刑. 否則都把人民玩弄了. 如果政治人物對人民的承諾不能實現,而沒有罪, 那為什麼我們的法律會有詐欺這條罪呢(原來當官的可以騙人民)? 所以我要立這樣的法律,這樣才人人平等.

大家看了如果認同,請投我一票,也請幫忙拉票, 不要讓國民黨及民進黨在2008撿到天上掉下來的總統, 為什麼是政黨撿到,而一不是全民撿到? 不能讓為人民做事的人在那裏等,就可當總統. 只因為他沒有比民進黨的人爛. 真正的公義不是這樣! 如果像這樣,如何教下一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2791119&aid=38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