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是貪污者的天堂
2006/07/13 08:34:04瀏覽145|回應0|推薦6

為什麼我會用的個題目呢?我想這一點也不過份!自從民進黨執政後,與第一家庭有關的弊案是一件又一件,而民進黨的委員們卻一再的掩護,我真搞不懂,難道號稱本土就可以這樣嗎?還是台灣人民太仁慈了,可以忍受政治人物的貪瀆。我想應該是中國人的習性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反正不關我的事。也許台灣的道德將會倫尚於政治的腳下。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如果每個罪犯都跟我一樣聰明,那台灣就沒有罪犯了。因為如果我是公務人員,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貪污了,因為只要送錢給我的廠商,請他先送給另一個人(白手套),再由白手套送給我老婆、兒子、親戚、朋友,這樣就沒有對價關係,然後我一概否認、不知道,這樣就判不了罪了(依民進黨及陳水扁的標準)。因為不是我拿的,而且我也不知道。

所以經過我的指點,全台灣的公務員都可以合法的貪污了,這一切都要感謝執政黨及陳水扁,所以以後公務人員會更難考了,因為只要考進去,就可大貪特貪,比做生意還好賺。所以執政者一直說要相信司法當然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司法人員也是公務員嘛!將心比心,大家一起貪,反正在這標準裏不會有罪的啦!還可以升官。只要把證據丟到垃圾桶就可以升官了,而且不可以檢舉你的長官,因為你就會變深喉嚨,現在所有檢調單位,只有查深喉嚨是最認真的了(因為可以升官)。

國民黨也是一樣貪,為什麼呢?執政黨做不好,國民黨也軟趴趴,為什麼呢?因為他們也要貪,不然為什麼不敢為人民出聲。還有因為也是分到嘛!所以不能說,說了自己也會有事。反正你們民進黨已經貪成這樣,將來我執政後也跟你們一樣貪,民進黨就不會講話了,因為以前你們也一樣。

在我來說政黨政治是不好的,因為他是分贓政治,為了執政會不擇手段,犠牲人民的利益、國家的利益,請人民們靜下心來看,是不是真的這樣,所以我個人認為當大官者不能有參與政黨,否則就是黨的利益會大於國家利益。

以前國民黨把國家的財產變成黨產,現在民進黨比較聰明一點,把國產寄在財團那裏,用民營化來掩護,賺錢的單位為什麼要賣掉,不賺錢的單位為什麼不民營化,可想而知,因為賺錢,所以有人想買,有人想買,就可以從中貪污,反正用上面的方法,絕對不會有罪,只要臉皮夠厚就可以了。

現在執政黨治國的方式是用地痞流氓的做法,講話沒有信用,我說的就是王法,反對者出來,我就找一堆人來跟你們打架,然後說在野需體諒蒼生,發生暴動都是在野黨的關係,我就想,為什麼台灣人民這麼笨,出來打架鬧事的大多是執政者動員出來的,怎麼會這樣呢?

要知道台灣人這麼笨,早就考公務員或走政治這條路,這樣我一定是個有錢人,只可惜我臉皮沒有人家厚,不然現在要走也還來得即。在此呼籲所有臉皮夠厚的人,請走政治這條路,因為陳水扁與民進黨已為你們開了一條康莊大道。

對了!忘記了一件事,以前因為這樣被判刑的請趕快出來平反了,說不定還可以有國家賠償法,可以賠你一堆錢呢(貪污國家的錢,國家還要賠你錢,你說台灣不是貪污者的天堂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2791119&aid=34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