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標準&尊重&信任
2006/11/05 16:56:18瀏覽337|回應0|推薦1
剛剛在電視上得知大家心目中永遠的陳青天因癌過世於臺大醫院裡,
真的感到非常痛心及難過,因為他是我最欣賞的政治人物之一。
不論對幾或對人都是一貫行事風格,要求自己、要求別人也幾乎用同一套標準,
絕不因為你是哪種顏色而有所寬嚴。
所以當他毅然決然要辭去中央官職回鄉再競選時,我真的有點難過,
因為全國老百姓又要損失一位肯為國家做對事情的好官、好公僕。

這兩天最勁爆的熱門話題無疑是「第一夫人扁嫂阿珍被起訴了!」
一翻開報紙、一轉開電視、一聽收音機、一登上網路,
十條新聞就有五、六條都是跟這新聞有關的。

打從六年前綠色執政開始,人民(包括在野黨)都用放大鏡、高道德標準來檢視DPP,
想說KMT終於想要改革,那台灣終於要走向兩黨政治輪替的歷史!
但是截至目前為止,卻發現KMT竟是在走DPP還是在野所在做的回頭路─〝亂!〞
不給我權力,我就亂!
請各位泛藍民意代表捫心自問〝你們有花多少時間及心力真正認真思考行政部門提出來的法案制度?〞
大家是不是都有「只要非藍提出的法案都是不好,一律封殺」的心態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yilin&aid=52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