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伸出雙手,
2006/10/15 21:21:26瀏覽321|回應2|推薦1

前幾天看到一則官司敗訴的新聞
〝關愛之家(愛滋中途之家)被判敗訴,搬離再興社區現址!〞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
對國人依舊〝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的態度感到寒心!
這年頭真的是別人死活都不關自己事,
每次都要等到相同事情發生在自己或最親人身上,
也同樣被人拒絕、排擠、鄙視後,
才覺悟道以前行為是多麼可恥、可惡、可怕!
非要走到這樣地步才行嗎?

又一則,台中的陽光花園社區拒絕家暴受虐兒住進,
我的天呀,這些人恰好正是需要大眾的愛心與關懷,
好讓他們走出傷心及悲痛的,怎麼反而拒絕?
這形同二次暴力一樣!

做功德積功德,以為捐錢就是做功德積功德呀!
只要說出傷害人的話就是積壞德,
雖不是非常沉迷於信仰之中
但深信,今日你怎麼對人,明日人就如何對你!
對於站在第一線的勇者梗是要大聲鼓勵、支持!

如果他們是住在我家附近話,我是不會拒絕的,
畢竟又不是吸毒、販毒的人,
畢竟這些患者是受害者,有的又不是非己願感染到,
再說醫療科技進步,又不是一得就會死!
況且多關心一人,就是救一人一命,
歇語〝救人一命如造七浮屠!〞不是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yilin&aid=492789

 回應文章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說得對
2006/10/19 16:52
【今日你怎麼對人,明日人就如何對你!】
您說得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0/15 21:56

我覺得妳是很有良心的人攸@ˇ@

我常常看到現在的人的腐敗[[並不指 只是做政治的那些人]]

沒品 沒公德 沒口得的那種人在現在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