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單
2023/09/08 15:52:52瀏覽405|回應1|推薦9

成龍/壯志在我胸    春夏秋冬(慢)(另opt)    車站

蘇芮/再回首                鬼迷心竅

辛曉琪/倆倆相忘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一見鍾情/藍心湄        方季惟/怨蒼天變了心   

李麗芬/得意的笑        許茹芸/獨角戲

陳淑樺/滾滾紅塵        選擇

葉蒨文/瀟灑走一回     塵緣 

萬芳/就值得了愛       驛動的心

蔡琴/讀你                吻別

半夢半醒之間            童安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用心良苦 (周蕙版)      情深意動      蘇慧倫/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馬德里不思議            菊花台

世界第一等              男性的氣概

買醉                      相思雨/江蕙

恰想也是你一人        一支小雨傘

春天那會這呢寒/江淑娜       往事就是的的安慰

小雨     站在高崗上     傷心的酒店(合)

*

 夜晚蟲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lin77&aid=179849755

 回應文章

Lif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搜尋適合的key
2023/09/10 11:00
歌名 + 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