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先生華誕【中國真相新聞_李洪志先生法輪大法】
2013/05/14 23:21:16瀏覽133|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普天同慶大法日 眾徒祝師生日快樂
【中國熱點視頻_法輪大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14/a89709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年這一天前後,全球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都會在各自城市齊聚一堂,祝福師尊李洪志先生華誕,共度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今年(二零一三年)的慶祝格外熱鬧。

歌唱、跳舞、熱鬧的舞龍舞獅、功法演煉或是孩子們的表演,每年的5月13號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法輪大法修煉者,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也送給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最真摯的祝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經典真相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世事關心】自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上)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專題片】澤農和北京警察(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專題片】真相節目:解析「1400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慧十方】從西方到東方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六集《審判》 兩小無猜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五集《同心》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風雨天地行:第四集《歷劫》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三集《風雨》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二集《清音》 霹靂乾坤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一集《盪濁》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年這一天前後,全球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都會在各自城市齊聚一堂,祝福師尊李洪志先生華誕,共度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今年(二零一三年)的慶祝格外熱鬧,現在就一起到各地看看吧。

歌唱、跳舞、熱鬧的舞龍舞獅、功法演煉或是孩子們的表演,每年的5月13號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法輪大法修煉者,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也送給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最真摯的祝福。

而在中國大陸,儘管中共網絡封鎖嚴重,但各個地區,各個行業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紛紛突破網絡,用賀卡、詩詞、樂曲、刺繡、剪紙等各種藝術,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激。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弟子們還收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賀信和祝詞。

加拿大總理哈珀,連續第八年祝賀法輪大法。他說:「過去的20多年,全世界有無數的人受益於修煉法輪大法。我讚揚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和加拿大人分享這個功法。」

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這麼多年來以和平理性的手法去表達大家對於追求民主自由,追求人權法治的熱心,所以我們也很感謝所有法輪功的學員這麼多年來的努力。」

1992年5月13號,李洪志先生在長春舉辦了首屆法輪大法學習班。從此開始,法輪大法因為在祛病健身、提高道德有著神奇而且快速的效果,迅速傳遍中國大陸,1999年,中國大陸幾乎每一個城市的多數公園,每天清晨都有人在集體修煉法輪功。

1995年初,李洪志先生在法國開辦了海外第一個學習班,法輪大法自此走向世界。

由於法輪功修煉者人數愈來愈多,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政權,在1999年7月20號開始鎮壓法輪功,但這樣的打壓反而使法輪功的名聲傳遍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不同的地域、族裔都有人在修煉。2000年4月28號,旅居歐美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倡議,把5月13號,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至今,李洪志先生的數十本著作,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在全球廣為發行。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

相關連結:
一個偉人和世界變局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我們告訴未來】第二集 大法開傳【中國新聞視頻_法輪功_迫害真相】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法輪功真相】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曉彤妳在哪?臺女尋獄中法輪功恩人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真相視頻
天安門自焚- 污衊栽贓法輪功的一把偽火
『天安門自焚』謊言十二載 人心覺醒明自焚真相
1400例
425法輪功萬人上訪真相
永恆的電波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中共1999全國鎮壓法輪功的真相《全集》
鎮壓法輪功中共動用四分一國民總值(新聞視頻)
【經典真相】
法輪大法_法輪功真相_修煉_修行_修身_真實故事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762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