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洪志師父21年前開創的法輪大法神蹟延續至今【中國熱點視頻_李洪志先生法輪大法】
2013/05/14 14:36:26瀏覽186|回應0|推薦0


【中國視頻評論_李洪志先生_法輪大法】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雖然後人都會非常清楚從20世紀末到21世紀初對人類社會發展影響最大的事件就是法輪大法在中國的傳出,以及中共在迫害法輪大法過程中的崩潰,但目前還在這一歷史過程中的世人還不容易看清這條貫穿古今中外的大脈。如果稍微關注一下自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把法輪大法傳出迄今21年來的諸多故事,也足能窺視出這一歷史大脈的多方面真相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禁聞】撕開法治黑洞 十律師遭圍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界各地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港遊行慶法輪大法日 市民遊客震撼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大法日 陸民恭賀李洪志先生華誕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慶祝洪傳21年 台南法輪功踩街遊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各黨議員盛讚法輪功 恭賀大法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紐約歡慶法輪大法日 議員齊祝賀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頌揚真善忍 大陸各界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李洪志先生21年前開創的神蹟延續至今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2003年李洪志先生在美國亞特蘭大法會上給法輪功弟子講解修煉中的遇到的問題。(攝影:李莎/大紀元)

雖然後人都會非常清楚從20世紀末到21世紀初對人類社會發展影響最大的事件就是法輪大法在中國的傳出,以及中共在迫害法輪大法過程中的崩潰,但目前還在這一歷史過程中的世人還不容易看清這條貫穿古今中外的大脈。如果稍微關注一下自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把法輪大法傳出迄今21年來的諸多故事,也足能窺視出這一歷史大脈的多方面真相了。

神蹟從祛病健身開始

1994年1月,70多歲的孫秀蘭參加了李洪志先生在天津舉辦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由於她從小患傷寒,落下了耳聾的後遺症,長年的勞累又使她變成了90度的羅鍋。在聽課過程中,耳聾的她怎麼使勁聽也聽不見。孫秀蘭心想:「老師講甚麼呢?我也聽不見呀!」正著急時,聽到李洪志先生說到:「有人耳朵聽不見,我現在就讓她聽見。」隨著這句話,孫秀蘭的耳朵馬上就能聽見了。


1994年1月17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法輪功天津第一期傳授班上講法傳功。(圖片來源:明慧網)

到下課時,孫秀蘭高興的環顧四周,感覺有些異樣,就問身邊的學員:「你們看我是不是長高了?」學員回答說:「不是長高了,是羅鍋直了!」她不相信,大家都這麼說,她上下張望看自己,真是羅鍋直了!

中國歷史上也出現過李時珍、華佗、扁鵲等眾多妙手回春的大醫學傢,但一次給幾千有病的人信手拈來的處理病症,甚至遠程處理病症,就只能用神蹟來形容了。

有位參加李洪志大師在1994年8月初哈爾濱文化宮講法時的學員回憶說:「師父面帶慈祥的告訴在場的學員說:如果你的身體調整好了,就想你的親人。『當時我想的是我丈夫。他心臟病很重,路遠不能去,我才來參加學習班的』。師父告訴我們:『我喊一、 二、三,大家一齊跺腳』。我看見師父一揮手,打出五顏六色的佛光,真是佛光普照,當場所有的學員身上都有佛光。師父說回家後告訴家裡人病已經好了。」

「學習班結束後,我回到家裡,看到丈夫精神飽滿,身體也恢復健康,驚歎師父太神了。從那時起到現在十多年來,我丈夫一片藥都沒吃過,我丈夫已走進大法修煉中來了。」

1994年3月18日,李洪志先生應天津電台專題欄目的邀請,做了一次熱線直播。一個男子打來電話說自己身體有病,跑了很多地方的醫院,也沒治好,非常疼痛,非常痛苦。李洪志先生講了法輪功對病的認識後,對聽眾說,「我們所有的聽眾,凡是這個部位有毛病的,都可以照著我說的做。大家站好,放鬆,想一下你有病的地方,站好,放鬆,放鬆。」


在天津第二期學習班期間,李洪志先生應天津電台邀請熱線直播時給聽眾調整身體。(圖片來源:明慧網)

時間過了大概5、6秒鐘,師父說:「好了,大家趕快活動活動。」然後李洪志先生問熱線上的那位男子,是否好了,還疼不疼。

那位男子 說,「不疼了!太謝謝您了,我對著電台的方向給您磕頭了!」他邊哭邊說:「我太謝謝您了,您不知道這麼多年,這病給我造成的痛苦啊,真的太謝謝您了。」

1992年5月13日到1994年12月30日期間,李洪志大師在大陸舉辦的56期法輪功學習班,參加的學員六萬多,都是由當地官方的氣功協會舉辦。許多患者都是醫院久治不癒、甚至是判了死刑的病例,找到大法的師父後,僅僅是片刻功夫就完全康復,這些現代科學無法解釋,卻是活生生的、層出不窮的現實。

神蹟從李洪志先生起源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大師41歲生日這天,原本計劃一年前傳出的法輪功,終於克服重重困難,在長春第五中學舉辦。據〈憶長春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的作者回憶,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是在五中的階梯教室舉辦,參加學員180人。


李洪志大師在初期解釋法輪功時,手畫的法輪功第五套打坐功法的演示圖。(明慧網)

據這位學員回憶,「當時各種氣功門派特別多,師父傳功那些所謂的氣功師也來聽,還有練各種氣功的。他們在場上大聲講話,像蒼蠅似的直嗡嗡。有個學員帶著一個十多歲的小女孩,在師父講課的時候她就『哇哇』地大哭大鬧。師父的課就講不下去了。有一個『氣功師』站起來到跟前給調理,那架勢是想在人前露一手,結果不行。又有兩三個『氣功師』比劃了一陣,還是不行。只見師父從台上下來,到小孩兒跟前用手在她頭上拍了三下,她立刻就停住了哭鬧。會場上驚噓聲一片,緊接著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再後來出現一些干擾,師父就用手指在講桌上點幾下,一切就都平靜了……」

這位參加了李洪志大師第一個學習班的學員介紹,「我煉法輪功不到半年時間,十幾種病都好了,天目也開了,而且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女兒得過垂體瘤,手術後醫生說生育能力特別低,結婚後八年了沒有孩子。我煉功後,我女兒生了個小姑娘,全家人別提多高興了,都讚佩大法神奇。孩子非常聰明,三歲半就會念《轉法輪》,對師父特別恭敬,現在都上初中了,功課特別好。看到師父給我們做的這一切,我開始明白師父傳功是『不講條件、不講代價、不計報酬、也不計名的』,『完全是出於慈悲心。』」

從那以後,李洪志大師在2年半的時間裡,先後到過長春、北京、太原、山東冠縣、武漢、廣州、山東臨清、貴陽、齊齊哈爾、重慶、合肥、天津、山東墾利、遼寧凌源、石家莊、大連、錦 州、成都、鄭州、濟南、湖南郴州、哈爾濱、吉林延吉這23個城市親自傳授法輪功。

原北京公安系統二級警督、現居美國的法輪功學員鍾桂春向大紀元記者披露,李洪志大師開始傳法的時候,當時其他氣功師收費最少80元人民幣。「我們師父辦班只收40元,第二次參加的學員僅收20元,在全國收費是最低的。辦班要租禮堂、印資料,工作人員吃、租房子、車票,中國氣功研究會要分點成,還要納稅,全部費用都得從辦班收費裡出。因此每個班下來,辦班收的費所剩無幾。」

「為了節省費用,師父就吃速食麵。師父當時非常忙,正準備在北京、在全國推出法輪功,方方面面有很多工作要做,吃飯很簡單,我們經常看到師父在北京吃的就是速食麵,甚至每天都是。」鍾桂春說,「師父在辦班之前從來是不吃飯的,晚上辦班結束的時候,我們看到師父回到住地就是泡一包速食麵。看師父過那種節儉的生活都那麼輕鬆、自然,我們也想學著做,但是做起來確實是很難,做不到!」

一九九五年初夏,李洪志先生把在國內辦班所剩餘的錢全部拿出來,錄製了講法錄像帶,贈給全國各地的輔導站。一套五本總共九百分鐘,在當時中國國內輔導站有上千個,就是用這套錄像帶傳法傳功,幾年之後使上億人得法受益、身心健康、道德回升,精神文明思想素質迅速提高,李洪志先生為中國、為中國人民、為人類做出了用語言無法表達的無量功德。

1995年3月13日,李洪志先生赴法國巴黎傳授功法,與當時中國駐法國大使等使館官員進行了小範圍會面,並應邀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法蘭西共和國使館文化處舉行了一場講法報告會。法輪功正式走向海外。

據不完全統計數據顯示,目前法輪功學員已經遍佈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不同族裔膚色的人們都在學煉法輪功。《轉法輪》這本書已經被翻譯成25種語言並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

截止到2008年5月中旬,世界各國 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紛紛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頒發褒獎及感謝,已達1521項。其中,美國1276項,加拿大196項,澳大利亞12項,台灣10 項,中國1999年以前6項,歐洲6項,印度尼西亞、秘魯各2項,新西蘭2項。

神蹟在正邪之戰中彰顯

原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強烈的妒忌心和權力慾,在1999年7月開啟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中共就把其歷練了幾十年的、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的暴力手段全用在了法輪功學員身上,外界已知的酷刑至少四十種以上,每件酷刑都超過血肉之軀所能承受的極限。不少人把折磨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看守所稱為地獄和魔窟。熬鷹(不許睡覺)、毒打、電擊、性摧殘、灌食,是魔窟裡折磨法輪功學員的「家常便飯」,除此之外,強行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老虎凳」、「死人床」、「開飛機」、「約束衣」、地牢水牢、背飛、「抻床」、「紅白二龍」鞭子抽打;灌辣椒水、濃鹽水、灌糞湯;「凍冰棍」、「喂蚊子毒蟲」、「曬魚乾」、電針等等,每天花樣翻新的施加在法輪功學員身上。

更邪惡的是,江澤民集團為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允許中共警察、軍隊、司法、醫院系統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來牟取暴利。2006年3月以來,多位證人指證中共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設立祕密集中營,關押數千法輪功學員,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腎臟、肝臟和眼角膜等器官牟利並私設焚屍爐焚屍滅跡的駭人罪惡。知情人披露,在中國有36個類似的集中營。

2006年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團,向加拿大媒體公佈了「中國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報告中披露,中國「2000年至2005年這6年間進行的41,500個器官移植,無法解釋這些供體源自何處。」

令世人難以理解的是,在歷史上,中共要打倒誰或消滅哪個團體,幾乎沒有誰能挺過三天的。14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無所不用其極的邪惡迫害,不但沒有打垮法輪功,反而在大法弟子和平理性的「講真相」中,走向了政治、經濟、信譽、民心的全面崩潰。中共這個被西方視為龐然大物的魔鬼政權,居然被一群手無寸鐵的、實踐著「真、善、忍」原則的修煉法輪功的民眾,搞得騎虎難下、土崩瓦解,對於未來人來說,無疑是一個的令人瞠目結舌的神蹟。

據明慧網報導,一位在湖南省基層派出所工作的警察,在執行監控法輪功學員過程中,發現他們普遍非常善良、真誠、謙和忍讓、品德高尚,信仰堅定。這種現象促使他開始認真研讀法輪大法的著作,歷經兩年多的時間,他頭腦中被中共灌輸的無神論觀念徹底崩潰。在道理和事實面前,他完全被法輪功所折服,堅信法輪功是更高的科學。2007年,他找到昔時曾被他迫害過的法輪功學員,敞開心扉要求學習法輪功,走上了法輪大法修煉之路。

二零零四年底,法輪功學員趙貴蓮(出於安全考慮採用化名)被 「610」辦公室警察綁架到看守所。她所在監倉的管倉獄警是全女監最凶的,動輒摑人嘴巴、踢人,給女犯剃平頭。趙貴蓮不聽從兇惡獄警要她背監規的要求,反而給獄警講法輪大法的美好、怎樣使人道德昇華,身心健康,並告訴她這個監獄曾迫害死過大法弟子,責任人都不同程度遭到報應,希望她在這個職位選擇正義、善良,不助紂為虐。

「原來倉裡的打架、粗言穢語、倉頭倉霸、同性慾亂等等敗像慢慢銷聲匿跡。」 趙貴蓮介紹,在看守所裡,「其他的女獄警變的很尊重我,還有些年輕女警把我叫出來聊天,讓我教她們怎樣相夫教子。」

「那個最凶的獄警在全倉人面前說我是最好的,叫大家向我學。每當有新犯人入倉,她跟人談話都會說:『你不想學壞,就跟某某某學。』」

神蹟在世人覺醒中延續

中共對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鋪天蓋地的造謠汙衊最大的受害人並不是法輪功學員,而是被其謊言迷惑的眾多世人。經過法輪功學員14年來艱苦不懈的揭露,幾億人從中共的欺騙中解脫出來,這本身又是一個神蹟。

中共的「610」辦公室本是專門迫害法輪功、凌駕於公檢法之上的非法組織,其成員每天的工作就是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但由於這些人長期和法輪功學員接觸,明白了真相,有的「610」人員自己開始修煉大法,有的暗中支持和保護法輪功學員。某地一個曾多次組織過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的610骨幹,因為接觸了不少法輪功學員,聽到法輪功學員給他詳詳細細的講了法輪功真相,他的思想慢慢地變了。後來,這位「610」工作人員的一個朋友身患重病,痛不欲生。他帶著他的朋友來找認識的法輪功學員,並在他的勸說下,他的朋友學習了法輪功,後來真的成為一名法輪功修煉者。

一位黑龍江省從業新聞十九年的資深媒體人,原本對法輪功的問題比較漠然,後來被上級安排寫「揭批」法輪功的文章,他不得不去關注法輪功。在查閱資料的過程中,他發現了與中共宣傳的完全不同的信息,他開始近距離觀察和審視法輪功修煉者,通過比較與研究,他明白了法輪功真相,對法輪功的態度由漠視變成同情直至充滿敬佩;在拜讀了法輪大法經書後,他感到茅塞頓開,終於尋覓到了生命昇華的路,就這樣他成了一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

大陸知名的妙絕法師對大紀元記者表示,李洪志先生傳出的法輪功開創了一個新的世紀、一個全新的覺醒的時代,開創了一個集體懺悔慚愧感恩的時代。他讓生命從混亂中恢復秩序,最終恢復到真善忍的生命常態。「中共對法輪功的打擊迫害、汙衊搆陷使得國家和人類陷入巨大的黑暗。」

妙絕法師認為,中共種種罪惡也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被揭開,「這意味著共產黨反人類的罪惡有結束有被清算的機會。中國民眾對共產黨的無情揭露和批判是對國家和民族最大的負責和熱愛。」

權利運動的胡軍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馬克思那套理論出來以後從歐洲傳入中國,給整個人類帶來了巨大災難,中國社會和百姓受害尤為深重。中共無神論導致對有信仰群體的打壓與摧殘,所以造成現在大陸民眾信仰的缺失,造成人們對自然、對生命沒有敬畏感。社會才走向了相互殘害、相互投毒的禽獸社會,非常血腥、非常殘忍,讓人感到非常恐怖。

「法輪功10幾年特別是在互聯網起到最大的作用,推動中國人的民主進程,擺脫中共的邪惡這個作用起的是太大了,在人類的歷史上都是無法用語言來解釋的,中共不被遏制不被解體是對整個人類都是重大的危害。」

胡軍表示,「李洪志先生把遵循真善忍原則的法輪功從大陸傳播到全世界,又把中國迫害人權的狀況讓世界瞭解,這對中國擺脫獨裁走向民主、走向人與人之間的真誠和善良、相互寬容意義是非常重大的。」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把一個神蹟展現給了世人。這個神蹟在歷經了21年的風風雨雨後,正以更快的速度、更大的規模向全世界擴展著。

【大紀元2013年05月13日訊】

相關連結:
大陸各地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洪傳21年 台南法輪功踩街遊行
大法日 陸民恭賀李洪志先生華誕
加各黨議員盛讚法輪功 恭賀大法日
各行業人士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瑞典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港遊行慶法輪大法日 市民遊客震撼
慶大法日 大陸律師感慨
來自大陸的華府學員 大法日表達心聲
悉尼民眾慶祝法輪大法日
展現法輪大法好 高雄學員踩街遊行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各界恭賀李洪志大師
法輪功真相
【經典真相】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門「自焚」偽案
所謂「1400」死亡案例
法輪功歷史事件回顧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法輪大法
明慧網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762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