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組圖:普天同慶 全球慶賀法輪大法日【中國評論新聞_ 李洪志大師法輪大法】
2013/05/14 22:11:38瀏覽125|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普天同慶大法日 眾徒祝師生日快樂
【中國新聞評論_ 李洪志師父法輪大法_ 世界法輪大法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14/atext89709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2013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21週年、第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每年的這一天,全世界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盛大的集會或遊行,歡慶節日,恭賀師尊華誕,同時向人們展示大法的美好,洪傳的盛況,讓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引導人上天的書店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撕開法治黑洞 十律師遭圍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世界各地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港遊行慶法輪大法日 市民遊客震撼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大法日 陸民恭賀李洪志先生華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慶祝洪傳21年 台南法輪功踩街遊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加各黨議員盛讚法輪功 恭賀大法日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紐約歡慶法輪大法日 議員齊祝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組圖:普天同慶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華盛頓DC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攝影:李莎/大紀元)

2013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21週年、第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每年的這一天,全世界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盛大的集會或遊行,歡慶節日,恭賀師尊華誕,同時向人們展示大法的美好,洪傳的盛況,讓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功效和「真、善、忍」原則的感召力,在全世界廣受歡迎。2000年,全球法輪功學員倡議將每年的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以紀念這一高德大法洪傳人世,讓更多人看到法輪大法帶給上億人健康和精神的巨大變化和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希望世界更多政府和人民支持中國法輪功學員爭取信仰自由的權利。

每逢世界法輪大法日,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用詩、詞、賀卡等方式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恭祝和思念。明真相的大陸民眾、法輪功學員家屬也因受益法輪功紛紛表達對李大師的尊敬和祝福。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吉林省長春市電力局的一位領導執筆表達祝願。他寫道:祝師父生日快樂!心想事成!中國武警邊防部隊明真相的五名幹部感謝法輪大法師父給人類帶來希望,給世界帶來美好!

重慶法輪大法弟子的家屬寫道:雖然我現在沒有真正地走入修煉的行列,但是心裏一直記住大法的好,也能在行動中提醒自己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我和我的全家在此祝福師父生日快樂!

從亞太地區到歐洲、北美、大洋洲等地海外法輪功學員則以歌曲、舞蹈、音樂、功法演練、遊行、圖片展等方式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慶祝及恭賀師尊華誕。

華盛頓DC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攝影:李莎/大紀元)


5月12日,紐約法輪功學員於曼哈頓富利廣場表演舞蹈(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上千名法輪功學員12日在台北士林官邸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感恩之情。(攝影:丹尼爾/大紀元)


5月11日,300多名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匯聚在舊金山市政廳前舉行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弘傳於世21週年。(攝影﹕周容/大紀元)


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大法修煉者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5月12日,紐約法輪功學員於曼哈頓富利廣場表演舞蹈(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各國政要褒獎法輪大法

加拿大總理、多位聯邦政府部長和多黨派國會議員近日紛紛發出賀信頌揚真、善、忍理念;讚揚法輪大法傳世啟迪人類,讓全世界無數人受益,並在加拿大多元文化社會中引起強烈共鳴。

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在賀信讚揚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在社會中引起強烈共鳴,並祝賀法輪大法傳世21週年。哈珀已經連續8年為法輪大法日發出賀信。

哈珀說:「在過去的20多年間,全世界有無數的人受益於修煉法輪大法。我讚揚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和加拿大人們分享你們的功法。法輪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在我們的多元文化社會中引起了強烈的共鳴。」


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頒發賀信,讚揚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在社會中引起強烈共鳴,並祝賀法輪大法傳世21週年。(明慧網)


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長傑森‧康尼為法輪大法日發來賀信,稱讚雖然法輪大法修煉者還面臨嚴重的迫害,但是法輪大法以其真、善、忍的理念已經贏得了世界的廣泛尊敬。(明慧網)


加拿大司法部長兼總檢察長羅伯特‧尼科爾森(Robert Nicholson)發來賀信。(明慧網)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長塗維斯(Vic Toews)發出賀信祝賀第21屆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明慧網)

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長傑森‧康尼(Jason Kenney)亦連續多年為法輪大法日發來賀信。賀信中寫道:「法輪大法公開傳自1992年,雖然法輪大法修煉者還面臨嚴重的迫害,但是法輪大法以其真、善、忍的理念已經贏得了世界的廣泛尊敬。」

每年世界法輪大法日都有不少國際政要發出賀信,讚揚法輪功學員對社會的貢獻。在2012年法輪大法洪傳20週年之際,美國紐約州參議院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在紐約舉行的慶祝活動」。密蘇里州眾議員決議祝賀法輪大法月,新澤西州參、眾兩院簽發聯合議案,表彰李洪志大師的重大貢獻……

日本東京都石原慎太郎都知事向法輪大法學會頒發賀信祝賀大法洪傳,韓國首爾特別市的李正讚議員在賀信中表示,法輪功的正的因素成為了全球人們支持的原動力。

臺灣多位地方首長如台南市長賴清德、雲林縣長蘇治芬、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等及多位立委和議員紛紛表達祝賀或出席慶祝活動。

法國法輪功學員5月12日恭祝李洪志師父六十二歲華誕。(攝影:葉蕭斌/大紀元)


5月11日上午,澳洲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在位於市中心的布里斯本廣場(Brisbane Square)合影,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與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一週年。(明慧網)


5月12日美國費城大法弟子於獨立宮廣場慶祝法輪大法日並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各界人士讚揚真善忍理念

中國各界知名人士也紛紛表示祝賀,高度讚揚法輪功學員堅持真理、和平不屈的反迫害精神,以及提升道德的巨大貢獻。

「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祝賀法輪大法日。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向李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並祝李先生生日快樂,吉祥如意!

安徽民主人士錢進表示,世界需要真善忍,是每個有良知的人都該遵循的,並恭祝大法弟子把真善忍理念傳給全世界。新疆維權人士胡軍則祝願李洪志先生和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能早日重返大陸。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民主黨西貢區醫院林詠然、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專欄作家武宜三等香港政要、傳媒界名人向法輪功學員表示祝賀。

5月13日,已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的節日,而且已成為一個世人同慶「真、善、忍」普世價值的日子。

香港法輪功學員5月12日舉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集會遊行活動,並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台南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攝影:蘇玉芬/大紀元)

5月12日,來自韓國各地約1000多名法輪功學員和各界人士在韓國首都首爾站廣場舉行集會和遊行,與全球各地同步慶祝法輪大法日。(攝影:金國煥/大紀元)

法輪大法洪傳114個國家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長春首次將法輪大法傳出。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當時,中國大陸估計有數萬人參加了李洪志先生的面授班。此後,法輪功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

法輪功修煉者無不深深受益,無論在身體素質還是在心性道德水準方面都發生了巨大的可喜變化。近年來,國際社會鑒於李洪志老師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的傑出貢獻而頒發的褒獎有1795項,支持議案367件,支持信函1171封。

與此同時,法輪大法在世界範圍,特別是亞洲、澳州、歐洲、北美,正在得到各界各民族各種族有緣之士越來越多的理解和珍視。迄今全世界已有114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們修煉法輪功,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39種文字,各族裔有億萬人走上修煉及返本歸真之路。


日月潭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攝影:蘇玉芬/大紀元)


5月11日下午,台灣桃園、新竹、苗栗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壢的六和兒童公園聚會,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攝影:林仕傑/大紀元)


5月12日,來自大洛杉磯地區的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南加州旅遊勝地聖塔莫妮卡海灘隆重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學員們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攝影:季媛/大紀元)


20130511法輪大法日遊行-舊金山(攝影:周容/大紀元)


2013年5月5日西雅圖慶祝法輪大法日


5月11日下午,近百名來自蒙特利爾和渥太華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蒙特利爾唐人街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1週年和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向法輪功創始人祝賀生日(攝影:孫萍/大紀元)


亞特蘭大法輪大法學員石頭山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合影 (絲語/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05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童宇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薛飛)

相關連結:
法輪大法
一個偉人和世界變局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法輪大法_法輪功真相_修煉_修行_修身_真實故事
【經典真相】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762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