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各黨議員盛讚法輪大法 恭賀大法日【熱點視頻_李洪志先生法輪功_法輪大法日】
2013/05/14 20:10:36瀏覽164|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加各黨議員盛讚法輪功 恭賀大法日
【真相新聞_李洪志大師法輪大法_法輪大法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13/a89664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也在慶祝法輪大法日。來自不同黨派的多名國會政要先後趕來,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並對這個和平堅忍的信仰團體表達了高度讚揚。十多年來,在困境中和平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贏得了加拿大各黨議員的尊敬,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他們向所有的法輪功學員祝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經典真相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世事關心】自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上)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專題片】澤農和北京警察(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專題片】真相節目:解析「1400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慧十方】從西方到東方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六集《審判》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風雨天地行:第五集《同心》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風雨天地行:第四集《歷劫》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三集《風雨》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二集《清音》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風雨天地行:第一集《盪濁》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也在慶祝法輪大法日。來自不同黨派的多名國會政要先後趕來,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並對這個和平堅忍的信仰團體表達了高度讚揚。

前來參加慶祝活動的國會議員分別來自保守黨、新民主黨、自由黨以及綠黨,這些各持不同政見的議員在法輪功的問題上表示出難得的一致。

保守黨國會議員思考特‧瑞德:「法輪功在很多方面代表了中華幾千年來最優秀最傳統的社會和文化的價值。」

保守黨國會議員史蒂芬‧伍德沃茲:「每個法輪功學員都遵循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而這正是人類行為的最高準則。」

自由黨國會議員朱莉‧斯格蘿:「他們是善良、優秀、平和的團體,只想傳達和平與博愛的信息,這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保守黨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斯: 「他們(法輪功學員)才是當今中國的榜樣。」

身為加拿大議員,他們所關注的卻不僅僅限於加拿大,對於成千上萬正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這些議員表示不會袖手旁觀。

自由黨國會議員朱莉‧斯格蘿:「我們不會忘記你們,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向中共施壓,要求他們釋放你們。」

綠黨領袖國會議員伊利莎白‧梅:「我們在為你們爭取,很抱歉(你們還在迫害中),讓你們失望,中共政府在踐踏你們的權利,我們會盡一切努力向中共政府施壓。」

保守黨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斯:「我想告訴那些還在監獄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我們知道,我們理解,我們會為他們發聲。」

保守黨國會議員弗拉迪斯羅‧李桑:「別放棄!我經歷過共產黨社會,我們戰勝了它,他們也會。」

保守黨國會議員布蘭特‧羅斯格博:「我們會看到中國政府向法輪功學員表達尊敬的那天。」

十多年來,在困境中和平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贏得了加拿大各黨議員的尊敬,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他們向所有的法輪功學員祝賀。

保守黨國會議員思考特‧瑞德:「恭賀法輪大法日!」

新民主黨國會議員韋恩‧馬斯特:「恭賀法輪大法日!」

綠黨領袖 國會議員伊利莎白‧梅:「恭賀法輪大法日!」

保守黨國會議員布蘭特‧羅斯格博:「恭賀法輪大法日!」

保守黨國會議員弗拉迪斯羅‧李桑:「恭賀法輪大法日!」

保守黨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斯:「恭賀法輪大法日!」

自由黨國會議員朱莉‧斯格蘿:「恭賀法輪大法日!」

保守黨國會議員史蒂芬‧伍德沃茲:「恭賀法輪大法日!請一定保持希望堅持不懈。」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喬安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連結:
加各黨議員盛讚法輪功 恭賀大法日
各行業人士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瑞典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港遊行慶法輪大法日 市民遊客震撼
來自大陸的華府學員 大法日表達心聲
展現法輪大法好 高雄學員踩街遊行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各界恭賀李洪志大師
法輪功真相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門「自焚」偽案
所謂「1400」死亡案例
【經典真相】
法輪大法_法輪功真相_修煉_修行_修身_真實故事
法輪功歷史事件回顧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法輪大法
明慧網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762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