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重車禍中活下來的是甚麼人?【李洪志先生_法輪大法】
2014/07/29 22:24:15瀏覽65|回應0|推薦0
法輪大法紐約法會 李洪志先生蒞臨講法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港人紛聯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離臺 法輪功面送訴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強衛在台遭告殘害人群 陸網民震撼盼究責 小豆娘 MP4 無界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紅馬甲」心虛躲警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 主導北京迫害血債難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720特別報導:美麗倩影后的憂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強衛走踏中台灣 法輪功控之以群體滅絕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章來源:嚴重車禍中活下來的是甚麼人?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零四年過年時,我有個弟弟在天津打工,年初五晚上下了班,和他朋友一起叫一輛出租車去吃夜宵,突然後面有一輛車把他們給撞了。當時後面那輛車是酒駕,司機不知道撞車了,還使勁往前開,到後來發現自己的車已騎在了出租車上了。出租車司機和我弟弟的朋友當場死亡。當時我弟弟自己感覺不好,他馬上想起我和他講過「有事求大法師父」,他就念:「法輪大法好!李洪志師父救我!」

他當時感覺很舒服,感覺一下輕飄飄的飛了出去,還看見好多人在圍著一場車禍在看,這時耳朵裏聽見:還有人活著。就這樣他被送進天津塘沽急救中心搶救,肋骨斷三根,肝挫傷,側面頸椎骨頭已散在旁邊,手機在上衣口袋裏已經散了架了,全身多是傷。

等我們第二天下午趕到時,我看我弟弟人像紙一樣白,一點血色都沒有,他告訴我說:是李洪志師父救了我,沒有大法,就沒有我的命,但是我渾身很痛。我和他講:這一點痛忍一忍,可以把前世造的業還掉,因為你前世壞事幹的太多了,才會有今天這一難,是師父幫了你,你才有命活下來,不要想它痛,心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不痛的,師父為了救你已為你承受了很多,同時和他講了師父在國外正法形勢,國內邪黨對我地區的迫害情況,講著講著他睡著了。

等我家人隔天再過來看他時都驚呆了,包括醫生:我弟弟一晚上像變了一個人,臉色紅潤,能自己起來走路了。一個星期恢復了正常,十一天醫生通知我們出院了。姓王的主任醫生講:我當了三十五年醫生了,從沒見過傷成這麼重的人就這麼快恢復的,太神奇了!我和王主任講:因為他和別人不一樣的。王主任講有甚麼不一樣的?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他出事時他就念「法輪大法好,李洪志師父救我!」是法輪大法救了他。王主任講:是法輪功呀,怪不得好的這麼快。我知道這大法,我理解了。處理車禍的交警也很吃驚,出租車都已報廢了,這麼嚴重的車禍中還有人活著,這人的命真大。處理時叫他本人來,讓我們看看,在那麼嚴重車禍中活下來,是個甚麼樣的人?

這件事情在我整個家族和朋友中的影響都很大,大家都知道法輪大法是正法,每天不管大人小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真的為我所有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師父法中講過:「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1]在最後正法路上,我向師父保證,我一定會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文/大陸大法弟子

註﹕[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法解 》〈在濟南講法答疑〉

相關連結:
藝術家:真善忍美展啟迪人心
大陸的這三個字 與台灣的有何不同?
真善忍美展落戶多倫多市政廳
千盞燭光拼「真善忍」 映亮國會山
港法輪功遊行揭活摘暴行 震撼大陸客
千盞燭光拼就 「真善忍」閃爍國會山
真善忍美展巨幅曠世畫作歐洲亮相
真善忍美展多倫多開幕 政要支持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修煉故事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54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