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大法太好了,神奇事太多了!【李洪志大師_法輪大法】
2014/07/27 18:13:21瀏覽115|回應0|推薦0
法輪大法紐約法會 李洪志先生蒞臨講法

我於一九九七年下半年幸運的走入大法修煉,初期也不知道怎麼修煉,只覺得大法好,按「真、善、忍」做好人挺好的,所以就一直堅持著學下來了。十幾年來,我真是磕磕絆絆的走到了現在。從修煉到現在,從我身體上出現了很多神奇的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細語人生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細語人生】高級工程師楊青的故事(3)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細語人生】高級工程師楊青的故事(2)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細語人生】高級工程師楊青的故事(1)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細語人生】一個大學生的人生道白(上)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細語人生】枯木逢春(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細語人生】枯木逢春(上)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細語人生】一個大學生的人生道白(下) (雙語字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細語人生】一個空軍少校的故事(下) (雙語字幕)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我於一九九七年下半年幸運的走入大法修煉,初期也不知道怎麼修煉,只覺得大法好,按「真、善、忍」做好人挺好的,所以就一直堅持著學下來了。十幾年來,我真是磕磕絆絆的走到了現在。從修煉到現在,從我身體上出現了很多神奇的事。

之一:修煉不到一個月,所有病都沒了

從一開始修煉師尊就給我淨化身體,煉功點到我家也就有二百米左右,可是早上煉完功往家走,回家的中途就得找廁所,那時多虧中途有公共廁所,剛出來又想上。

修煉不到一個月,我的頭疼病、眼結膜炎、咽炎、心律過速、乳腺炎、子宮肌瘤,腳脖子疼(因腳脖子扭傷過)等所有的病症都沒有了。

記的有一天午休時,我靠在床上,似睡非睡的時候,看到師尊的法身來了。師父一進門就給我調理身體,從頭頂往下調理,當我感覺小腹有點疼時,我的意識很清楚,知道是師尊在給我取子宮瘤。師尊給我調整腳脖子的時候,費了很大的力氣,把我的腳脖子抬起,左右擺動,這時我醒了,找師尊沒找到,我這才知道是師尊的法身從另外空間把我的病全都拿走了,師尊啊,您為弟子操盡了心!

之二:師尊為我承受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氏集團開始從中央到地方鋪天蓋地的打壓法輪功,誣蔑我們的師父。我毫不猶豫的走出來到北京去證實大法好,告訴人們我們的師父是最正的,邪黨說的全是謊言,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我們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是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

那年北京的氣溫很高,有好幾天都達到攝氏40度左右,也沒擋住我證實大法的心,在北京住了十天。

十月份,我又和其他幾名同修來到北京證實大法,我們和在京的其它地方的同修分批到天安門、信訪辦去說明情況,我和幾個同修到天安門廣場煉功,還沒等我到廣場中心 (胳膊還沒等伸出來抱輪),北京公安(便衣)的人就問我,你是到北京來幹甚麼的,是煉法輪功的嗎?我回答:是!還沒等我喊一聲「法輪大法好!」就被四、五個便衣警察推上車了。

開車的警察特別壞,破口罵大法、罵師尊,(因我是這一車人最後上去的,車上坐了很多大法弟子,沒有座位,我就站在開車的警察旁。)我說你不能罵我們師父!我們師父是讓我們做好人的!警察回過頭用大哥大(那時用的通話工具)狠狠的往我的左乳房上砸了一下,又往我的左手背上,左腳背上狠勁的砸了幾下。我當時也沒覺得疼,只感覺被警察砸過的地方有東西在快速的轉著,我當時眼淚就流下來了,但是,那不是被惡警砸痛的流淚,是感受到慈悲偉大的師尊為我承受了,感到師尊就在我身邊!

以後每當想起這件事時,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就會流下來。謝謝師尊的慈悲保護!師尊啊師尊!如果沒有您每時每刻呵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否則後果是不堪設想的。雙手合十,叩拜師尊!

之三:師父保護 撞車無恙

二零零七年夏天的一個中午,我丈夫騎著電動車帶著我走在小區的路上(右側),對面急速開過來一輛帶後車廂的摩托車,上面橫著裝著整塊的大玻璃有十幾塊,玻璃探出車廂好大一塊,這時我們雙方剎車都來不及了,就聽「嘩啦」一聲,我的右胳膊外側撞到玻璃上了,對方車上裝的玻璃都碰碎了。因為是他走的方向不對。當時有好多人圍觀看熱鬧,有的人說讓他賠償損失,有的人說讓他領我到醫院拍X光片。圍觀的人都以為我的胳膊傷的很重,其實只劃破了一點皮,也不痛。我笑了笑說,你走吧,我沒事。那個人都嚇傻了,一句話都沒說。回到家後我很後悔沒給他講真相,告訴他,我們是煉法輪功的人,有大法師父保護!

之四:脫落的頭髮又長齊了

二零一一年的一段時間,我每天梳頭的時候都梳掉很多頭髮,我也沒在意,因為我是長髮。大概是九、十月份我去理髮,給我理髮的人說,你的頭髮怎麼這麼少?我說那你就給我剪短點吧,這樣就會少掉點頭髮。她說你頭後頂有雞蛋黃大小的地方沒有頭髮,按她們那的風俗說叫「鬼剃頭」,治不好的。我有點不相信,我是修大法的,這是真正性命雙修的功法,我怎麼會這樣呢?她立即拿來了一面小鏡子,讓我對著她的大鏡子看,原來是真的。

理完髮回家,我坐下立刻發正念,求師尊加持,清除舊勢力操控老、病、魔對我的迫害。我是修宇宙大法的,現在就讓從我頭上掉下來的頭髮回來安上。我在修煉中有漏的地方,也不允許你邪惡利用任何方式來迫害我,我有大法師父保護我。

晚上我讓丈夫看看我的頭髮,他問看你的頭髮幹甚麼?沒辦法我就把白天發生的事跟他說了,他一看說,哪有這事,黑頭髮根都這麼長啦。我驚喜若狂的跳了起來,跑到師尊法像前,很虔誠的給師尊磕了九個頭,當時我也不知道怎麼感謝師尊好,流著眼淚雙手合十,謝謝師尊!謝謝師尊!謝謝師尊!過了不長時間我的頭髮又都長齊了。真是佛法無邊啊!

之五:一切都是大法給予的!

有一次騎自行車去辦事,低頭騎車沒看前方,連車帶人摔在了地上,我才發現絆我一跤的是個圓口井,深度有兩米多,井口沒有蓋,現在想起此事我都有點後怕。那個井口的直徑比我的自行車轂轤直徑大(我騎的小轂轤自行車,直徑是二十釐米),我的自行車都沒法修理了,我人啥事都沒有,身體上連皮都沒破,如果沒有師尊的保護,那後果是不堪設想。

再一個是,我現在五十八歲了,這十幾年來我沒打過針,沒吃過藥,身體輕飄飄的,走路都想跳著走。晚上發真相小冊子,貼不乾膠,打真相電話,常常是兩腳上都磨起好幾個大水泡,身體不累,腳也不疼。不瞭解我底細的人,都看不出我是奔六十歲的人啦(包括同修在內),我否定常人的這個年歲的概念。

我兒子二零一零年結婚時,他們的領導和同事都把我當成是兒子兒媳的伴娘。我在單位上班時,同事中和我兒子同齡人都叫我姐姐。我經常告誡自己,別人再怎麼誇我年輕,也不能產生歡喜心,否則會被魔鑽空子,因為這一切是大法給予的,沒有師父,沒有大法,就沒有我今天!

修大法太好了,神奇的事太多了。弟子沐浴在師尊慈悲的佛光裏,躲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劫難。師尊啊師尊,弟子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精進,精進,再精進,用正念正行來回報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救度之恩。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九日】文/山東大法弟子 蓮兒

註﹕[1]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相關連結:
返本歸真 中國修煉文化遠播烏克蘭
【細語人生】和師父在一起的日子續集(三)
【細語人生】和師父在一起的日子續集(二)
韓國一家修煉法輪功 全家和樂融融
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新西蘭學員齊聚謝師恩
伍新:法輪大法是超常的科學
【425系列專訪】「425」之後開始修煉法輪功的西方人
「真善忍國際美展」抵加都 感動主流
喜歡演出所反映的修煉文化
法輪大法大專學生研習營 學子受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修煉故事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46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