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煉法輪功 脫胎換骨獲新生【李洪志大師_法輪功】
2014/08/04 17:00:05瀏覽244|回應0|推薦0
【傳奇故事】李洪志先生與法輪大法的洪傳: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港人紛聯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離臺 法輪功面送訴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強衛在台遭告殘害人群 陸網民震撼盼究責 小豆娘 MP4 無界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紅馬甲」心虛躲警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 主導北京迫害血債難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720特別報導:美麗倩影后的憂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強衛走踏中台灣 法輪功控之以群體滅絕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章來源:修煉法輪功 脫胎換骨獲新生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黃亮(化名)女士來美國已有十三年,中國大陸的老朋友時常到美國看望她全家。令老朋友驚異的是,黃女士變得年輕又充滿自信,笑容燦爛,步履輕盈,這哪像七十多歲的人哪,難以想像這就是昔日在中國多病纏身、醫藥費居高不下的黃女士。今昔對比,天壤之別。老朋友討教秘方,她究竟用了哪些美顏潤補之秘方?滿面笑容的黃亮回答:「因修煉法輪功,我有了脫胎換骨的新生。」

黃女士曾在中國南方某市擔任中學教師。五十多歲時,她患有多種慢性病,那些年的年末,她所屬的工作單位領導會宣佈職工的醫療費用,她花費的醫藥費總是高額,在單位排前幾名。

一九九六年,一個偶然機緣,徹底改變了黃亮的人生。一天,工作單位有位同事向她介紹法輪功,說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成效卓著,這消息引起了她的興趣,那期間,她正在為每年花費大量的醫藥費而苦惱,病體的痛苦、心靈的掙扎,整日處於煎熬之中,她四處打聽如何學氣功祛病健身。聽說了法輪功後,她開始認真學煉,修煉法輪功要讀《轉法輪》,重德修心,學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黃亮全心投入其中。早晨,她在丈夫工作單位的大院裏與同修一起煉功,晚上在一起集體學法,週末參加社區的大集體煉功,有時能找到大場地,煉功人數可達上千人。黃亮日夜沐浴在法光中,身體逐漸康復,精神開朗,心中洋溢著快樂。

到了年終,工作單位的領導又宣佈職工醫藥費用,其中黃亮花費的醫藥費用是最低的,甚至有一年幾乎沒有醫療費用。同事們覺得很驚奇。黃女士與同事們長期相處,大家知道她有十多年的病史。四十多歲開始,她手腳、臉部開始出現浮腫,胃區疼痛,食慾明顯減退,無精打采的樣子,三天兩天請病假,曾因慢性腎炎及胃炎住院接受治療達半個月,醫生說,如果不來醫院的話,就會腎衰竭或需洗腎治療,當時住院也只得到暫時的控制。五十多歲時,她高血壓、高血脂,還有嚴重的腎炎,每天服用多種藥品。可是修煉法輪功後短短兩年多,她又經過醫院系統檢查,化驗報告尿中再也無紅血球、尿蛋白等出現,所有化驗報告全部正常,腎炎痊癒,胃不痛了,高血壓也基本得到控制。這簡直就像是天方夜譚,同事們紛紛向她打聽,原因何在?她接受了哪種新的治療方法?又服過何種特效藥?為甚麼能在短期間病癒,身體得以康復?黃女士回答:「方法非常簡單,是因修煉了法輪功。」這件事情很快傳開了,有些同事也要求學煉法輪功。

黃女士在中國生活近六十年,修煉法輪功後,不僅是身體康復,也明白了人生的真諦,徹底改變了世界觀,心靈得到昇華。回首修煉法輪功之前的情形,她感慨:「我從小到大,無時無刻不受黨文化的影響,滿腦子是中共媒體灌輸的東西,受毒害很深,曾經對中共抱有幻想,為能成為中共一份子而光榮。滿腦是無神論,心胸也狹窄。」「經歷過多次政治運動之後,尤其八九年六月四日天安門學運事件,我心靈受觸動很大。中共媒體報紙刊登的是學生在暴動。而從天安門廣場逃出來的上千人把真相講出來了,是中共派軍隊鎮壓學生。」「那時候老百姓私下議論紛紛,有一句民謠四處傳播:『中共不偉大,不光榮,不正確。』我開始對中共的本質有了質疑。」從那以後,她厭倦了政治,想逃離這個環境。「我看透了中共的欺騙性,有上當受騙之感。」

法輪功能夠使修煉者祛病健身,教人向善,道德回升,利國利民,法輪功自從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洪傳出來,在中國有上億修煉者。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在全國範圍內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二零零一年一月,江澤民與羅幹一手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更將其作為打壓法輪功的藉口。黃女士繼續回憶當時在中國的情況:「我所屬的工作單位很快下了通知:『不准外出,不准上訪,出去旅遊也必須報告領導。』我們單位有一個七十多歲的老太太,家裏有很多真相資料,610辦公室知道後把她抓進派出所毒打。我們私下議論紛紛。年邁高齡的老太太,為了身體健康修煉法輪功,有甚麼過錯?」「我家也開始受到監聽,也不准煉功。我時時小心翼翼,擔心飛來不明橫禍,這種狂風暴雨似的打擊,使我不知所措。」

「我開始對修煉思索起來,我為甚麼修煉法輪功?法輪功是甚麼?為甚麼中共要打壓法輪功?系列的問題在我腦海裏浮現,那段時間,我大量的學法,我的思維清晰起來,我認為:真善忍是宇宙不變的真理,中共懼怕真善忍,突顯中共的真正本質。中共的打壓對我來說也是一個真正的考驗,是否能夠分辨是非,經過深思熟慮,我堅定了修煉法輪功的決心。」

二零零一年,黃女士從中國移居美國,踏上了自由之土。二零零四年,大紀元報社發表《九評共產黨》,她毅然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宣佈退黨徹底擺脫了中共的枷鎖。她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感到高興,並全力以赴的投身於傳播法輪功真相之中。

黃亮知道對中國人講真相是多麼的重要,她參與舉辦國際真善忍美展,在中領館前和平抗議迫害等很多活動,精力充沛,不覺疲勞,彷彿又回到了三、四十歲壯年時期。她感嘆:「修煉法輪功,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受益無窮。」她希望世人明白真相,破除謊言,也找回自己真正生命的未來。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明慧記者舒靜美國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我們告訴未來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李洪志大師_法輪大法_真善忍_洪傳全世界
【法輪大法簡介】
法輪功專輯·修煉故事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修煉故事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76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