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信法輪大法好,不識字也能讀書【李洪志大師_法輪大法】
2014/08/07 17:02:18瀏覽138|回應0|推薦0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港人紛聯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離臺 法輪功面送訴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強衛在台遭告殘害人群 陸網民震撼盼究責 小豆娘 MP4 無界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紅馬甲」心虛躲警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 主導北京迫害血債難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720特別報導:美麗倩影后的憂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強衛走踏中台灣 法輪功控之以群體滅絕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章來源:誠信法輪大法好,不識字也能讀書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我是一個老年婦女,從小在半山區的農村長大。由於家中貧窮,兄妹多,我沒上過一天學,不識一個字,連自己的姓名都不會寫。

一九九六年春,我丈夫出現了半身不遂,經常早上我扶他走路鍛練。一天早上我聽到了一種很動聽的音樂,我們走過去,一位中年男子熱情的接待我們,講了他們煉的是法輪功,既煉動作又修心,按「真、善、忍」做好人。我們當時就跟著學起來。煉著煉著,丈夫腿能正常走路了,我激動的說:「法輪功真神奇!」回家時丈夫請了一本《轉法輪》,我看到書上的法輪圖在旋轉,老師在對我笑,我真後悔不識字,不能學習。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塊小黑板上寫著「難行能行」,「我識字了!」在夢中高興的喊起來。

丈夫說這是師父看你心誠,在點化你不識字也可以學法,你試試看。我翻開寶書,那字一行一行的跳出來,像有人領著我念一樣,我都能念出來了。我手不釋卷的用了三天時間看完了全書,看完後心清氣爽,渾身是勁,像年輕了許多。在小組學法會上輔導員讓我讀一段,我說我沒讀過書,有讀錯的地方請同修們幫助,讀完了同修們都說讀的真挺好。

現在師尊的經文、經書我都能讀,還會背師父《洪吟》中的很多首詩。

最早講真相的材料,我從同修家去取,出出進進,拎著個大包也不方便,怕給同修惹麻煩,我想以後自己做吧,丈夫說這些做資料的機子咱都沒見過,更不會使用,怎麼能行呢?我說為了讓更多的人明白大法真相,我一定要做好。在同修的幫助下,我買了電腦、複印機、裝訂器,並很快學會了使用。看到我印的《明慧週刊》,丈夫說太神奇了,不識字的年近七旬的農村老太太成了玩高科技的能手。我說這是我多年修煉大法得到的。

我的小女兒結婚六、七年一直不懷孕,她丈夫心急、婆婆發慌,到處求醫買藥,喝中藥喝的一進家門就想吐,吃不下飯,又黃又瘦。她回娘家來,我就給她講法輪功的真相。她退了隊、退了團,身體漸漸強壯了。有一次她看到婆婆抱著鄰居家小孩玩,想到自己三十多了沒生孩子,難過的跑回來蒙頭哭。我正裝訂講真相的資料,就說哭有甚麼用?快起來幫媽訂資料吧。她坐起來擦乾眼淚幫我幹活。我一邊幹一邊給她講真相:別整天哭哭啼啼,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遇難呈祥、得福報。過了一個多月,她又「生病了」,一吃飯就吐,去醫院一看說是懷孕了。她高興的給我打電話說媽媽幫我謝謝大法師父吧!我聽了你的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了,我懷孕了。她丈夫也逢人就講百聞不如一見,神奇就在眼前。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三日】文/河北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相關連結:
修煉故事--一段因緣的故事
從看管法輪功到成為法輪功學員
一個兒科醫師的修煉故事
修煉故事---青春正盛兩兄弟
投書:一個法輪功學員的修煉故事
市政醫院護士的故事
法輪功專輯·修煉故事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修煉故事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87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