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藏在山谷的禮物【李洪志先生_法輪功】
2014/08/22 14:52:50瀏覽150|回應0|推薦0
哈佛學者的醫學神話(上)【法輪功】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港人紛聯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離臺 法輪功面送訴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強衛在台遭告殘害人群 陸網民震撼盼究責 小豆娘 MP4 無界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紅馬甲」心虛躲警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 主導北京迫害血債難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720特別報導:美麗倩影后的憂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強衛走踏中台灣 法輪功控之以群體滅絕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章來源:藏在山谷的禮物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我叫吳美誼,因為婚姻的關係從大陸來到台灣已經將近20年,我之前在大陸是學中醫的,是一名在醫院工作的中醫師。

為什麼會走入修煉?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吧,那時剛到這邊來,我是非常失落的,因為跟我想像的不同,並不是讓我感到很滿意,所有的光環都沒有了,一切歸零,沒有朋友、沒有親戚、沒有工作,失去了原來的優越感,什麼都沒有了,同時還得面對帶孩子、做家事,所以當時我覺得生命是無望的,根本就是沒有辦法再講什麼理想、抱負或前途了。

過來之前我曾幻想,來台灣後,憑我的能力我可以做得很好,我可以怎麼怎麼樣過生活。可是當來到這邊,我才徹底絕望了,後來我明白,這是生命當中給我安排的一個沉澱,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我才會把以前所追求的名利加以淡泊,必須得在這種低落的情況下我才有可能接受修煉,否則的話,對一個名利很追逐的人、一個有抱負的年輕人來說,怎麼會想要吃苦、要去修煉,特別是在沒有修煉背景的成長環境中。所以我想這也是生命當中給我安排的一個沉澱自己的過程,不然我會很難走上這條修煉的路。

以前下了班後,就跟醫院同事、朋友、同學約著吃喝玩樂,那時候也有藥商請客,聽說哪邊有好吃的就往哪兒去,認識的人當中也有一些有權勢的人,會把外面的花銷拿來報公帳。當時因為還年輕,加上處在那樣的生活跟大環境中,對我來說,怎麼可能天不亮就去煉功呢?根本就不可能嘛。

還有,人與人之間總是會互相攀比,大家想的都是怎麼陞官、發財,怎麼樣去混得更好,因此在這種情況下,人是很難去真正修煉的。好比如說,我因為結婚離開中國來到台灣,如果我還是以前的我,過著同樣的生活,真的很難走上這條修煉的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其實,並不是我的本性就是要追逐那些名利,後也來意識到,環境的影響也很關鍵。

我的內心很相信神佛,也曾跟著朋友去教堂一兩次,覺得心很純淨、舒服,但始終找不到心靈上真正屬於我的道路,就覺得一直在尋找、一直在尋找,可是尋尋覓覓,一直就是找不到,直到我看了《轉法輪》這本書,接觸到法輪功之後,當時是我婆婆的鄰居借給我一本《轉法輪》。當時為什麼會拿來看呢?其中一個原因是,我翻開第一頁,就看到師父的法像,覺得很熟悉,後來看到地方講法,我就知道,其實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一直要要的,只是我之前一直沒有找到。這回,真的找到了。

看書後,我發現,在我的成長過程當中所有的疑問,以及一些感興趣但是找不到答案的內容都在修煉當中、都在《轉法輪》中找到,這本書天機盡洩,所以我才跟你說,真的是很幸運能夠走上修煉這條路。

剛開始修煉時,心情很激動,覺得自己找到了生命的真諦,人為什麼活在這個世上?為什麼而活,我都有答案了。

後來我回中國探親,我回去目的就是要告訴我父母親、親朋好友,「這個法輪功太好了,不是像我們在大陸瞭解的、被中共謊言打壓的那樣子的情況。」我很希望他們能夠修煉、能夠瞭解到真正的內幕,所以特地回去。可是當我父母親知道後,他們是難以接受的,那時的他們覺得:怎麼一個以前那麼有前途的、算起來還滿優秀的一個人,怎麼去台灣沒幾年,對法輪功是這樣一個態度,怎麼變得這樣愚昧無知呢?

而我以前的同學也好,朋友也好,因為大陸這十幾、二十年來發展比較迅速,他們不是當院長、局長,就是做生意當老闆,因為當時能考上大學,可以說是鳳毛麟角,所以我的母親對我很失望,有時會哭,因為那時電視宣傳的關係,加上在大陸煉功會遭到非法抓捕、關押,包括我有些同事,因為堅持修煉也被抓進去,受了很多苦,所以母親出於恐懼的心理,有時甚至嚇得發抖,整天提心吊膽。

可是我修煉以後,我瞭解到,這真的是我沒有辦法放棄的,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什麼也沒有辦法改變那種堅定。經過這些年,我慢慢跟家人講真相,他們不像以前那樣反對,他們來台灣時,我帶他們去上九天班、聽講法,接觸一些法輪功學員。通過這樣真實的感受,他們覺得「法輪功很好啊,在國外洪傳,讓人身心受益。」才明白中共宣傳的都是謊言,而這些假相總有被戳穿的一天。

當初我到台灣來時,感到失去了很多很多我生命當中原以為很寶貴的東西,但是真正修煉了以後,因為明白了人生的真諦,雖然沒有別人所追求的名利,但是我的心中,跟以前當醫生相比,或者是給我更好的名利也罷,無論如何,我都要生活的很踏實,而這份踏實和平靜其實是無價的。因為修煉感到活得有滋有味,不用物質上很好的享受,心中的財富是更富有的。

走上修煉的道路後,你會覺得,「哇!真是太幸運了,因為有師父在管,有師父看著,可以返本歸真,回到你應該去的地方。」我真的很感激。

相關連結:
返本歸真 中國修煉文化遠播烏克蘭
【細語人生】和師父在一起的日子續集(三)
【細語人生】和師父在一起的日子續集(二)
韓國一家修煉法輪功 全家和樂融融
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新西蘭學員齊聚謝師恩
伍新:法輪大法是超常的科學
【425系列專訪】「425」之後開始修煉法輪功的西方人
「真善忍國際美展」抵加都 感動主流
喜歡演出所反映的修煉文化
法輪大法大專學生研習營 學子受益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修煉故事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648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