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主持人:神韻音樂帶我神遊東方【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2014/05/09 22:36:56瀏覽66|回應0|推薦0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5 月8 日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第三場演出,打動了滿場布市的觀眾,也讓布市的不同族裔的觀眾都感受到神韻演出的超高水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和平篤信是永恆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西班牙主流媒體人:神韻到來是我們的榮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華人:展現中華文化 穿越古今

文:大紀元首發 華人:展現中華文化 穿越古今

劉明(音譯)和女友Alice Chang表示神韻演出將中華文化的精髓呈現了出來,是一場不可不看的演出。(Natlaia Pordiguez/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5 月8 日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第三場演出,打動了滿場布市的觀眾,也讓布市的不同族裔的觀眾都感受到神韻演出的超高水準。

劉明(音譯)和女友Alice Chang一起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演出將中華文化的精髓呈現了出來,並且將其完整的展現給西方觀眾,是一場不可不看的演出。

劉明認為神韻藝術團用舞蹈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表現了出來,「而且穿越古今。」他說。

他表示觀看神韻演出,能夠體察到演員為了這場演出的巨大付出,而且認為神韻演員是一群傳遞和平的人。

他說:「那些女演員不僅舉止優美,而且能夠體現出東方古典女性的嫻雅柔美的氣質。」

Chang女士對此表示贊同,她說:「是的,我也可以看出神韻藝術團背後巨大的付出,正因為如此,所以他們才能夠如此成功得將中華五千年文化向西方觀眾展現出來,而且還如此之全面。」

最後劉先生說:「我認為我們所有的同胞都應該來觀看神韻演出,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觀眾Carmen Raffo女士出生於藝術世家,她於5月8日晚上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第三場演出後,讚歎道:「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喜歡演出中的一切。」

她表示神韻演出,在她看來,就如同一本色彩鮮艷,內容豐富的雜誌。

她說:「演出所有的細節都很優秀,無論是服飾還是音樂……」她表示自己喜歡服裝製作,年輕時曾從事這方面的工作。「我非常羨慕神韻藝術團演員身上的服裝,非常漂亮!」

Raffo表示自己也曾經是一名舞蹈演員,而且也培養過其他舞蹈演員,她看過很多商業演出,「但是,這場演出與我所看過的所有的演出都不一樣,我是第一次看到類似於神韻這樣高雅的演出,第一次看到這種高水準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5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Natlaia Pordiguez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媒體人:觀神韻是一段美好時光

文:大紀元首發 媒體人:觀神韻是一段美好時光

電視製片人和廣播節目主持人Claudio Villaruel先生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推薦大家都來看演出,都來度過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Andrews Auzunbud/大紀元)

5月8日晚,布宜諾斯艾利斯的Allianz歌劇院裡,神韻紐約藝術團上演了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電視製片人和廣播節目主持人Claudio Villaruel先生和女兒一同觀看了這場演出。他表示推薦大家都來看演出,都來度過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

對於神韻演出之美,他表示:「非常令人喜愛,非常精美。完美的藝術家,美妙的音樂,演出真的很美、很美,非常美好。」

「我喜歡演出中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我看過很多演出,那些演出的背景都沒有這種效果,而這場演出的背景與舞臺間的互動非常有默契。」

他說:「演出每個點都過渡得非常流暢,設計和製作都做得非常好。而且(傳遞了正能量)給人的感覺非常健康。」

Villaruel先生認為「從演出中我得到的資訊是和平,流暢,非常均衡,非常妙趣橫生。」

「真是難以置信,今天我發現中國古典舞還有如此高難度的舞蹈動作,這些高難度的動作竟然是來自於中國古典舞,而且已經有五千年的歷史了。」

涉獵過中國文化的他表示:「我對中華傳統文化有一定瞭解,因此對我而言,神韻藝術團致力於挽救中華文化,把中華文化和歷史重新展現在舞臺上,所以這演出是非常好看的。」

「這場演出非常非常精彩。我女兒就是學音樂的,我和她一起去看了神韻藝術團的樂團,我發現她們的樂器中有東方和西方的樂器,看起來非常洪大。」

Villaruel先生想跟沒有觀看過神韻演出的人說:「這場演出會帶給你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我真希望中間沒有休息時間。不想被拉出已經開始了的美好故事中。而且我會對他們說:『都來看演出,都來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真的是非常美好的時光。』」

最後他表達了自己的感謝之意。「謝謝!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來觀看這場演出。」 【大紀元2014年05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ws Auzun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藝術攝影師:想跟著演員一起飛

文:大紀元首發 藝術攝影師:想跟著演員一起飛

藝術攝影師Ines Andrade女士表示非常嚮往中華文化,而神韻演出遠遠超出了自己的想像,她將大力推薦神韻演出。(Natlaia Pordiguez/大紀元)

Ines Andrade女士是一位藝術攝影師,她於5月8日晚上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演出後,表示她從來就非常嚮往中華文化,而神韻演出遠遠超出了她的想像,她將大力推薦神韻演出。

她說:「提起中國,我的心中總會升起一種嚮往,嚮往她的文化,她的傳說,她那神奇的雪域,甚至她那些神奇的修煉方式:冥想等。所以當我聽說神韻演出時,我立刻就買了票,而這場演出卻遠遠的超出了我的預料。」

她表示自己喜歡神韻演出中柔和明亮的色彩,典雅高潔的舞姿,還有其特有的韻律,那份精準,以及中華五千年悠久的歷史……「這一切都太美了,太美了!」

她表示完全跟著演出進入了另外一個空間。她說:「演出中那些高難度的翻騰動作,還有飄逸靈動的舞蹈,喚起了我心靈深處對於自由的渴望。而當看到演出中演員在天幕上飛翔時,我也想飛起來。」說到這兒,她不好意思的笑了。

她表示,她非常喜愛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對待工作的熱情,還因為他們對中華文化的熱忱。「演出中我看到了很多熱情,還有投入,演員們顯然非常熱愛自己所做的一切,也非常熱愛自己的祖國的歷史文化。他們在展現中華之美。」

「為此我恭賀他們,我想向他們中所有的人表示恭喜,哪怕是在樂池中伴奏的音樂家們,我真希望他們都走上舞台,我想看到他們每個人。」

隨後,她不無遺憾地說,但是演出中也有令人傷心的題材,她說:「當我看到那個母女由於信仰而受到迫害,最後母女分離,母親去世的情節時,非常哀傷;而當想到中國人正在承受一個獨裁政府的迫害時,我覺得非常遺憾。」 【大紀元2014年05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Natlaia Pordiguez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主持人:神韻音樂帶我神遊東方

文:大紀元首發 主持人:神韻音樂帶我神遊東方

現在擔任電視主持人的Teresa Calandra女士表示神韻演出中的音樂帶著她神遊東方。(Andres Auzubud/大紀元)

曾經是模特的Teresa Calandra女士現在擔任電視主持人,她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8日晚上在Allianz歌劇院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具有安撫人心靈的作用。

曾作為模特,她非常豔羨神韻的女演員們,「她們細膩的皮膚猶如洋娃娃,還有她們的髮型,太漂亮了。」

但是她的羨慕不僅僅是如此,「她們手部的姿勢,身體的姿勢,收手的姿勢,走步的姿勢都給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你看著她們,就知道她們在舞臺上滑行看起來是那麼簡單,但是其實每一步都是很難的,那份完美,所有的演員都是非常整齊的姿勢,那份整齊,都是很難以做到的。」她嘆服的說。

而且今晚的神韻演出帶給她一種非常神奇的感觸,她說:「演出中的動態天幕,非常生動,舞臺上數十位演員完美的舞蹈動作,演出中無可挑剔的用色,就會讓你佩服。還有那一幕一幕,一會兒她們飛上天堂,一會兒她們又出現在舞臺上……」

「而我就閉上眼睛,聽著演出中悠揚悅耳的音樂,身心非常非常放鬆,恍若我正在東方。」

她說:「演出非常美,非常美,具有安撫人心的作用。演出中的音樂帶著觀眾去了東方,讓我開始嚮往中國。」

「對!正是神韻演出中的音樂,帶著我,神遊東方的。」最後Calandra女士說。 【大紀元2014年05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商界高管:震撼於神韻中的內在力量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東京的外國人迷上了神韻
珠寶設計師:神韻展示生命意義是愛和慈悲
神韻節目精彩 內容發人深省
神韻歌詞是讚美神的聖歌
喜雨迎神韻 聖地亞哥第二場再滿
前酒店總監:演出絕對一流
前臺南市長:神韻創造心靈最大的寶藏
神韻包含每人都應用心傾聽的東西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0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