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商界人士:中華文化之豐饒無以比擬【神韻晚會_奧地利維也納】
2014/05/14 14:06:14瀏覽372|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商界人士:中華文化之豐饒無以比擬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13/a1109485.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奧地利大型婦女雜誌副主編廣告公司經理喬‧丹親格:「神韻絕對是希望,而且讓人們不要放棄希望,那個紅龍總能被打敗的。追求信仰自由,我覺得這是神韻一個很主要的信息,我覺得神韻非常偉大,很巧妙地表達了這個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世界藝術團歸來 神韻2014巡演結束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金融精英:神韻具有改變未來的強大力量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震撼美洲大陸 神韻紐約藝術團載譽歸來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音樂曼妙 奧地利名家讚不絕口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心理醫師:神韻帶我回到天使身邊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神韻落幕 雷鳴般掌聲響徹劇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而歸 抵達紐約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學區督學:美妙絕倫 嘆為觀止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歐洲最後一站維也納的演出,不僅讓音樂之都的觀眾感受到五千年燦爛輝煌的中華文化,也讓他們體會到這文化背後的深厚內涵。

諮詢公司總經理蕾娜特‧達尼爾:「人們從演出中感受到喜悅,瞭解了中國傳統風俗與真正的文化,中國在5000年的歷史中所擁有的真令人難以置信,我們的文化無法與之相比,有這麼多中國哲學家,人們不斷引用他們具有深刻內涵和充滿睿智的話,我們從中可以學到很多。」

這樣一場再現正統中華文化的文藝演出,在中國大陸竟無法上演,這令蕾娜特女士深受觸動。

諮詢公司總經理蕾娜特‧達尼爾:「讓我深受觸動的是,這場展現中華正統文化的演出,竟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來自美國紐約的神韻,所表現的文化應該繼續廣傳,因為擁有如此深刻內涵的演出中國大陸是沒有的。」

喬‧丹親格是奧地利大型婦女雜誌副主編,同時兼任廣告公司經理,公關顧問。她稱讚神韻是一場偉大的演出,給她帶來極大的震撼。

奧地利大型婦女雜誌副主編廣告公司經理喬‧丹親格:「神韻絕對是希望,而且讓人們不要放棄希望,那個紅龍總能被打敗的。追求信仰自由,我覺得這是神韻一個很主要的信息,我覺得神韻非常偉大,很巧妙地表達了這個信息。」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艾莉克斯、君卓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檀香山喜迎神韻國際藝術團
跨國粉絲觀神韻如獲解脫
高爾夫俱樂部經理:穿越時空的旅行
神韻聖城再次一票難求並加座 華人倍感自豪
神韻內涵超越種族 令人感到重獲希望
神韻精神訊息打動捷克商界精英
捷克媒體人:真、善、忍打開了我的心扉
神韻聖安冬尼奧首場演出一票難求 市長讚譽藝術使者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32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