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金融精英:神韻具有改變未來的強大力量【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傑克遜維爾】
2014/05/14 12:39:45瀏覽286|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金融精英:神韻具有改變未來的強大力量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13/a1109457.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Tim Mylod是一名金融人士,在傑克遜維爾市擁有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金融理財服務公司,他認為神韻具有改變中國未來的強大力量。

金融理財公司董事長 Tim Mylod:「他們談到神韻在世界各地演出,但是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是不會長久的,因為神韻具有強大的力量。神韻演出的能量太強大了,總有一天她會在中國獲得繁榮發展……是的,神韻具有非常強大的力量,感動人心的強大力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世界藝術團歸來 神韻2014巡演結束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金融精英:神韻具有改變未來的強大力量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震撼美洲大陸 神韻紐約藝術團載譽歸來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音樂曼妙 奧地利名家讚不絕口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心理醫師:神韻帶我回到天使身邊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神韻落幕 雷鳴般掌聲響徹劇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而歸 抵達紐約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學區督學:美妙絕倫 嘆為觀止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5月11日下午,美國佛羅里達傑克遜維爾市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014年巡演的最後一場演出,給觀眾留下的不僅是視覺盛宴,更有深邃的精神享受。

5月11日是母親節,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至此神韻藝術團2013年到2014年度歷時半年的全球巡迴演出落下帷幕。所到之處神韻旋風席捲各界,觀看神韻已經成為人們的年度藝術盛事。

體操教練Amy Blackman:「這是一出美麗的舞台製作,非常的精美,顏色那麼的亮麗,人們可以看出神韻演員們的付出。觀看神韻簡直就是太美好的感受。」

「我是體操運動員,你就能夠知道他們為此有多麼大的投入。當人們看到演員們的姿勢持續了多久,他們的舞姿有多麼的美妙,他們是多麼的協調一致。神韻非常令人驚艷,非常的華麗,是一個文化內涵濃厚的體驗。我們熱愛神韻的所有方面。」

Amy‧Blackman原是一名體操運動員,現在是體操教練。她和母親一起看過神韻後表示,神韻把所有的舞台要素都發揮、運用到了極點。

「神韻非常美麗,更讓我驚嘆的是那些小的細節。比如他們怎麼挪動他們的腳,他們的手臂,猶如漂浮在那裡,怎樣協調一致,怎麼形成一個整體。還有他們的服裝,這些服裝和飾件是那麼的精美和飄逸,所有的細節綜合起來,就是異常的美麗。神韻把所有舞台要素發揮、運用到極致。太驚人了!我們非常高興我們來看了神韻。」

Tim Mylod是一名金融人士,在傑克遜維爾市擁有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金融理財服務公司,他認為神韻具有改變中國未來的強大力量。

金融理財公司董事長 Tim Mylod:「他們談到神韻在世界各地演出,但是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是不會長久的,因為神韻具有強大的力量。神韻演出的能量太強大了,總有一天她會在中國獲得繁榮發展……是的,神韻具有非常強大的力量,感動人心的強大力量。」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阿根廷歌唱家:轉音時難得一見表達方式
維也納議會主席:為神韻藝術家折服
學區督學:美妙絕倫 嘆為觀止
首演震撼維也納 王室後裔讚神韻
「神韻」一顆珍珠在阿根廷閃爍
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而歸 抵達紐約
看神韻歡慶母親節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神韻黃金海岸落幕 震撼主流社會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32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