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神韻演出_捷克布爾諾】
2014/05/09 22:04:48瀏覽81|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09/atext1108682.html


5月6日,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開了在捷克布爾諾演出的帷幕。各界名流紛紛慕名而來。現在攻讀天體物理學博士的專業舞蹈演員Lenka zchovb被神韻之美徹底征服,她說所有人都應該去看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和平篤信是永恆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西班牙主流媒體人:神韻到來是我們的榮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訊】5月6日,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開了在捷克布爾諾演出的帷幕。各界名流紛紛慕名而來。現在攻讀天體物理學博士的專業舞蹈演員Lenka zchovb被神韻之美徹底征服,她說所有人都應該去看神韻。


專業舞蹈演員Lenka zchovb:「現場演奏的音樂也讓我驚喜,確實太美妙了,太美了。不同的細微層面的音樂,通過編舞美妙的展現出來。有些場景也非常有趣,那些舞蹈演員們不僅僅是舞蹈家,還是很棒的演員。從頭到尾都是那麼的完美。」

神韻演出以其深邃的內涵,賦予觀眾靈性的啟迪。布爾諾著名廣告製造業公司銷售代表說,演出傳遞的思想非常嚴肅和重大。

布爾諾著名廣告製造業公司銷售代表:「令人印象深刻。演出非常精彩,是觸動人心的經歷。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嚴肅和重大,我對此完全同意,對此只能贊同,別無他法。」

布爾諾信息網站經理:「印象非常棒,不可思議。場景之美超乎想像。藝術家們完美的演出,還有天幕的技術處理,非常好!確實非常好!文字組合的非常精美!確實是值得一看的演出。(神韻)給全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的歷史,非常有貢獻。因為中華文化是最古老的文化之一。」

專業舞蹈演員Lenka zchovb:「我會對朋友們說:馬上就去買票看神韻,我會告訴所有的人,把訊息放在臉書上,所有地方,因為這簡直太美妙了。如果神韻明年還來,我肯定會鼓勵我的學生、同事都去,他們都應該看。」

新唐人記者薇拉、鐘元捷克布爾諾報導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韻全球巡迴演出

【相關連結】: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神韻不只是中國的 神韻屬於全宇宙
銀行家:最愛開篇節目—《下世》
神韻為中國開闢一條言論自由的路
神佛最終將主宰一切
畢生看秀 神韻最壯觀
前總裁:神韻精神內涵令人震撼
神韻休斯頓滿場 拉開2014全球巡演序幕
神韻巡迴藝術團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