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文化研究所所長:演出打動人心【神韻藝術團_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2014/05/09 11:32:53瀏覽49|回應0|推薦0


5月7日晚,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市Allianz歌劇院裡,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為慕名而來的觀眾們展現以中華五千年文明為主題的舞蹈奇觀。布宜諾賽勒斯文化研究所的所長Jorge Alberto Tellerman讚美神韻藝術不但顯現了其優美,而且方方面面都深深地打動了觀眾的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和平篤信是永恆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西班牙主流媒體人:神韻到來是我們的榮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文化研究所所長:演出打動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文化研究所所長:演出打動人心

布宜諾賽勒斯文化研究所的所長Jorge Alberto Tellerman觀賞了5月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市的演出。(Elina Villafane/大紀元)

5月7日晚,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市Allianz歌劇院裡,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為慕名而來的觀眾們展現以中華五千年文明為主題的舞蹈奇觀。布宜諾賽勒斯文化研究所的所長Jorge Alberto Tellerman讚美神韻藝術不但顯現了其優美,而且方方面面都深深地打動了觀眾的心。

Tellerman先生一開口就表示:「非常了不起的演出,演員的技巧性很高,無論是舞蹈演員還是音樂家,全部都很高超。」

「首先,藝術層面的東西是難以形容的,不是所有的演出都能呈現出藝術層面,但是在神韻演出中,藝術不但顯現了其優美,而且深深地打動了觀眾的心。」

「演出中一幕一幕的編舞能夠打動觀眾,歌唱家的天籟之音能夠打動觀眾,演出中講的故事能夠打動觀眾,而且能讓完全不瞭解中華文化的我們在節目的呈現與介紹中瞭解這個文化的智慧,也打動了觀眾。」

「演出中,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非常成功,顯示了中華民族對於自己文化的自信, 及中華文化的包容性。有很多文化是封閉的,還有些文化不能真誠地表達自己,而在這裡,神韻演員在講訴他們引以自豪的文化,同時也包容著不同民族文化的優勢。」

「而且這種文化的交融非常成功,這些文化喚醒了觀眾,而且還將持續讓觀眾產生更多的對於這些文化的興趣。」

「美好的藝術總是能夠打動人,有時候,人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夠理順所看到的一切,但這場演出確實能夠打動我。」

「我們欽羨於這種藝術,同時這種藝術形式又能在我的心中激起共鳴,因此這是一場應該被大力推薦的演出。」

演出中,以藝術和文化表現出的神性使他更覺神韻的珍貴。「對我而言,生命探索的和真正起作用的都是神性的部份,這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的,而當藝術和文化來表達這一切的時候,往往是非常受歡迎的。」

對尚未親歷過神韻洗禮的人,他說:「他們都應該來觀看神韻演出,應該追著來看,這是一場不應該被錯過的演出,真的值得一看,因為看過這麼美好的演出之後,演出中的智慧和那美好的感觸都會常留在你的心裡。」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資深記者:神韻把中華傳統文化帶到全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資深記者:神韻把中華傳統文化帶到全世界

MIRYAM BLOCH(右)是RUMBOS雜誌的記者,MARCELA BERRIOS(左)是一名資深記者,她們對演出讚不絕口。(李君亭/大紀元)

MIRYAM BLOCH 則是RUMBOS雜誌的記者,MARCELA BERRIOS是一名資深記者,撰寫政治類新聞。5月7日晚,她們倆人結伴前來布宜諾斯艾利斯市Allianz歌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她們對演出讚不絕口。

MIRYAM BLOCH女士一邊開心的笑,一邊說:「我喜愛這場演出,非常引人入勝。我喜歡演出中的高超技巧,我以前完全不知道中國古典舞是這種風格的,現在才知道原來中國古典舞中還有這麼高難度的舞蹈動作。我還喜歡演出中的服飾,以及時不時那些男子舞蹈演員們突顯的『身手』。」

BLOCH女士並說,她在觀看晚會時有一種奇特美妙的感受:「在其中的幾個節目中,我覺得自己被演出帶入了另外一個時空,好像自己被帶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MARCELA BERRIOS女士則說:「我喜愛神韻晚會。當主持人告訴我們說這場演出在中國是被禁止的的時候,我非常吃驚。這可能是因為我是政治記者,對於政治感興趣。因為一個政權怎麼可以禁止如此珍貴,如此美好,而且是自己國家傳統的演出呢?我覺得難以理解。」

BERRIOS女士還說:「我會告訴我的朋友,這麼美好的東西在中國是被中共禁止的,這場演出展現了中華民族的歷史。在中國,人們無法欣賞自己的傳統和自己的歷史,這令我感到非常遺憾。」

她認為:「神韻藝藝術家做得好極了,雖然他們無法在中國大陸表演,但是他們把她(中華的傳統文化)帶到了全世界。」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君亭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導演:向神韻脫帽致敬

文:大紀元首發 導演:向神韻脫帽致敬

「神韻是一場會讓我們脫帽以示敬意的演出。」畢爾巴鄂歌劇院的導演Jon Paul Laka在5月7日晚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Allianz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後,做了這樣的表示。

談及對神韻演出的感受,Laka先生說:「這是一場與眾不同的演出,一場會讓人非常佩服的、紀律嚴謹的演出。舞臺上的演出很有紀律性,而且演員都經過優秀的訓練。一切在舞臺上都是美的展現,而他們使那一切看起來非常輕鬆。」

「這可說是劇院中最難的事情,讓演員在舞臺上飛起來,使一切看起來非常輕鬆, 那份純淨,那份準確,還有那些幽默的即興表演,而且那些舞蹈的動作落地時居然悄無聲息,真是驚人。」

「我想大家一定沒有意識到要做到舞臺上一些動作的難度,(能夠把很多高難度動作做得不費吹灰之力)這是這些偉大的藝術家的美好之處。」他表示從演出中能知道每個演員背後巨大的付出以及嚴格的訓練。

「而且這場演出中豐富的色彩,不同的風格,以及對於服飾不同的質地和絲綢的製作,所有這一切都給我們帶來了喜樂的感受。」

「這場演出非常獨特,是一場會讓我們脫帽以示敬意的演出,為了演員們為這場演出反覆練習的努力,每一份的投入,以及幕後的所有成就演出的那一切付出。」

「演出中提到了神,也有些令人愉快的因素,觀眾需要轉換不同的情緒,而神韻演出是平衡的,平衡而有序。」

「由於工作關係,所以我經常會聽到很多不同的嗓音,我知道俄國、美國非裔與意大利歌唱家的聲音。而中國的歌唱家則不同,他們有非常特殊的音區,而今天神韻歌唱家的聲音非常特殊,非常有表達力。」

「除此之外,最近在歌劇界才出現了用音高來吸引聽眾注意力的現象,這種聲音很有表達力,所以我認為神韻藝術團的歌唱方式注定在未來的歌劇中會佔有重要的地位。」

Laka先生仔細的觀察了神韻音樂家的手勢和技巧後,表示:「神韻藝術團將中西樂器交融的方法,我覺得聽了讓人非常愉快。」

「演出中將很多人類基本的觀點、人類一直擁有的理念帶到大眾的視野中的這種想法和做法,我覺得很引人入勝。」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記者:想居住在神韻神性的世界中

文:大紀元首發 記者:想居住在神韻神性的世界中

5月7日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Allianz歌劇院裡,記者MIGUEL ANGEL ANGELOTTI FALCON先生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想居住在神韻演出裡那個充滿神性的世界中。

身為布宜諾斯艾利斯立法機關的記者,也是羅馬教廷駐阿根廷記者的FALCON先生談及神韻時,他說:「這場演出非常美好,演出中的一切我都內化吸收了,把那些神話和信仰的一切都搬上舞臺,所有的這一切在我看來,實在是太震撼了!」

他表示, 演出精彩絕倫。「我完全能理解演員的演出內容。所有節目都深深的震撼了我,尤其是其中夢幻般的場景和其所體現的精神價值,讓我幾乎忘記了現實。」

他說:「 神韻體現的精神價值最讓我難忘,全世界都應該珍惜這些精神財富。我們自私地活在這個世界上,缺乏博愛思想,我們應該傳播這個價值理念,這些都是積極的信息,而且具有豐富的精神內涵。」

領略了神韻演出的美好內涵後,他期望全世界的人都能跟他一樣接收到這些美好的訊息。「我盼望這個世界能接收到神韻演出所傳遞的資訊,神韻為我們帶來的一切是如此美好和充滿神性。」

他也特別注意到每個節目裡,舞蹈演員穿著的如彩虹般豐富色彩的服裝。「演出的服飾色彩繽紛,流光溢彩,非常漂亮。」

最後,他帶著嚮往的語氣說道:「我真想居住在那個世界中,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中缺少愛,而神韻演出的那個世界中恰恰相反,有很多很多的神性。」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Celeste Caminos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神韻晚會 -休斯頓醫學中心華人夫婦內心感動
神韻-神韻晚會 -舞蹈動作表現出演員內心充滿寧靜
戲劇老師:演員很敬業 微笑發自內心
同濟會長:演員神情發自內心,喜悅而自然
「從神韻知道中國人有精神信仰」
軟件商:色彩全都活了起來
詩歌:贊神韻
克萊斯勒執委:一種全新的藝術
夏洛特滿場 商界人士觀神韻深感幸運
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神韻八臨加拿大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TION>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187921